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協展貿易
  • 協展貿易
  • 紘碩科技
首頁/竹光實業/日本SIG精密齒輪
竹光實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2-27資本額:5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6by:竹光實業

日本SIG精密齒輪

日本SIG精密齒輪,JIS-0,1級正齒輪/斜齒輪,螺旋傘齒輪,蝸桿蝸輪,曲齒離合器等訂製銷售

SIG精密齒輪

SIG精密齒輪

代理日本SIG精密齒輪委託訂製與販售.

 

SUDA INTERNATIONAL GEARWORKS 公司介紹

SUDA INTERNATIONAL GEARWORKS 是一家位於日本靜岡縣駿東郡的公司。他們專注於製造高精度齒輪,並提供多種齒輪產品和解決方案。

產品範疇:SUDA INTERNATIONAL GEARWORKS 可以加工長達 1,000 毫米 的齒輪,包括耦合器、錐齒輪和螺旋傘齒輪等。可提供完整的內部加工,包括碳氮共滲和淬火,還接受中間加工和交付

齒輪和小齒輪都具有最大1000的加工能力,涵蓋了從小型齒輪到大型齒輪的廣泛加工範圍。

產品符合JIS 0級的精度要求,可以滿足高精度加工的需求。

並可以進行切削、研磨等加工,如果僅涉及齒切和齒磨,則最大加工能力可達2000。

 

SUDA INTERNATIONAL GEARWORKS 齒輪產品說明

SUDA INTERNATIONAL GEARWORKS 提供多種齒輪產品,其中包括:

正齒輪(Spur Gears):

用途:正齒輪通常用於兩平行軸線之間的旋轉運動,用於傳遞能量和扭力。

特點:這些齒輪適用於中等速度和負載的應用。您可以根據型號、規格、強度等因素來選擇所需的齒輪。

斜齒輪(Helical Gears):

用途:斜齒輪通常用於平行軸線之間的旋轉運動,並且具有更平滑的傳動特性。

特點:斜齒輪的斜角使其在傳遞扭力時減少振動和噪音。

螺旋齒輪(Worm Gears):

用途:螺旋齒輪通常用於垂直軸線之間的旋轉運動,並且具有高扭矩傳遞能力。

特點:螺旋齒輪的螺旋形狀使其具有自鎖特性,適用於需要防止逆向運動的應用。

蝸桿蝸輪(Worm Wheels):

用途:蝸桿蝸輪通常與螺旋齒輪配對使用,用於減速和增加扭矩。

特點:蝸桿蝸輪的螺旋形狀使其具有高效率的減速特性。

曲齒離合器(Curvic Couplings):

用途:曲齒離合器是一種高精度的機械元件,用於連接兩個旋轉軸。它們通常用於需要高扭矩傳遞和精確定位的應用,例如機床、減速機、航空航天設備等。

曲齒離合器 (Curvic Coupling):

高精度:曲齒離合器的曲面加工非常精確,可以實現高度的同心度和平行度。

扭矩傳遞:曲齒離合器可以承受高扭矩,並保持穩定的傳動性能。

精確定位:曲齒離合器的設計使其能夠在不失去同心度的情況下實現精確的位置固定。

具有生產耐久性強、經受住產品老化和長時間使用的高精度曲齒離合器的生產技術,可覆蓋從外徑φ40到φ800以上的廣泛加工範圍。特別是,我們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適應設計尺寸、孔位、厚度和形狀,實現每件產品的定制生產。此外,我們對每套產品進行全面檢查,無需調整組合高度,即可立即安裝。在精度方面,我們不僅生產標準產品,還生產特殊高精度產品

 

 

SIG精密螺旋傘齒輪

SIG精密螺旋傘齒輪

SIG精密蝸桿蝸輪

SIG精密蝸桿蝸輪

SIG精密曲齒離合器

SIG精密曲齒離合器

竹光實業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12181316
聯絡人:杜先生
電話:-0222189479
手機:0987199065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醫師泰迪熊價錢 請報價

來自:洪OO 詢價

***ung@stps.tn.edu.tw

6架重型料架拆除

來自:可OO食OO限OO 詢價

***e60103@yahoo.com.tw

詢價klinger reflex glass B-2

來自:富OO械OO 詢價

***hien1989@gmail.com

https://94025243.web66.tw/web/NMD?postId=1317352MINDMAN 氣壓缸、電動缸、夾爪

MINDMAN 執行元件-氣壓缸、電動缸、夾爪、旋轉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竹光實業

聯絡人:杜先生

Email:ja*****@tecomachine.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