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一順氣材
  • 昶新能源
  • 巧普實業
  • 光田電器
首頁/政科有限/金屬徽章 磁吸名牌 免費設計
政科有限公司
政科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5資本額:5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政科有限

金屬徽章 磁吸名牌 免費設計

10個徽章 10個員工名牌 也能訂製 名牌7X2cm 6X2cm公模 節省切刀費用 三十多年累計國內外超過1萬多位客戶下單聲譽卓

壓銅鋼模

壓銅鋼模

全部製程都在台灣! 替您規劃最經濟的製作方式,
提供多種徽章技術

----合金鑄造主要特點是更容易在3D立體產品表現突出,產品厚度也較沖壓類商品有彈性,可以做更厚的厚度, 一般市面上酒杯上的鑲崁造型就是合金鑄造工藝。

----除了設計徽章樣式之外, 壓銅烤漆徽章還必須先製作鋼模再壓製,這種製程最大的特色,是在於表面的金屬線條比其他材質明顯突出,也可以表現某個程度的立體質感。

----咬版徽章: 標準使用0.8mm的銅製作, 厚度介於0.4mm~2mm,使用0.4mm或0.5mm銅,可以咬穿透,如書籤,吊飾等製程。

----印刷徽章:印刷的方式多樣, 大約分2大類..平板印刷跟網版印刷 這些製程都可以完整而忠實的呈現原本圖稿的模樣及顏色在徽章上, 金屬材質(銅,鋁或鋼),PVC都可選用, 一般厚度為0.8mm,通常印刷徽章表面需加波麗以保護印刷。

金屬名牌

----標準的名牌 我們的專業設計師將提供您佈局的設計稿。 您將完全控制,設計佈局並選擇大小,顏色,字體和配件。 2種標準名牌公模尺寸(7*2cm 或 6*2cm)。

----創造獨特的名牌 設計您的自定義形狀(99%是不規則)。 我們成熟的技術可以創建幾乎任何輪廓。缺點是大尺寸的模具跟切刀有點貴。背後配件建議選擇磁鐵 。

----標準名牌配件-磁鐵 70*22mm+3顆強力磁鐵。
操作方法:請側推, 不是用力拔開。ps.本公司磁鐵配件為自主研發,吸力超強。

----使用刺馬針或別針:優點牢固不容易脫落, 缺點傷衣料。

數千個滿意的客戶  無論在金屬材質, 烤漆調色, 拋光和電鍍-我們遵守產品規格,準確,快速地送達客戶(郵局 黑貓 或親自送達 PS:有地域限制)。

請告訴我們您需要什麼協助

---- 第一步  你的想法

  • 就是直接給我們你的想法。它可以是一個草圖,照片,或者是你的Logo--,可以是JPG, AI,EPS,CDR,或PDF格式。
  • 您可通過電話,Email或親臨本公司向我們諮詢設計相關事宜。
  • 統一編號: 23801587
    電話:(02)2251 1930

----第二步 確認完稿圖

  • 依照您給我們的理念,我們將免費為你設計,如果您對方案有所意見,我們可以按照您的意見做出修改,直到我們得到您的認可。
  • 好的設計能夠突顯產品本身價值。我們做每一項設計之前都會進行設計策略的提供與製訂,例如:顏色'形狀'大小'相關物件的陪稱'卡通化或擬人化..等。

----第三步 開始做徽章

  • 確定方案並開始生產
  • 客製化金屬工藝品的報價 = 模版費 + 單價 x 數量。
  • 我們在開始生產你的貨物之前, 這時會要求你們訂金給付。

台灣製造-100%檢驗 專業服務-少量訂製 

咬版底片

咬版底片

政科有限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23801587
聯絡人:林雪麗
電話:02-22511930
服務時間:10:00AM-18:00PM 周一至周五/國定假日休/週六週日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神明心經燈請報價!!

來自:許OO 詢價

***hel716358@yahoo.com

黃美金金油滴茶盞

來自:蔡OO 詢價

***o01030@yahoo.com.tw

客製化獎品 詢價

來自:高OO政OO育OO訊OO中O 詢價

***ithx929x@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政科有限

聯絡人:林雪麗

Email:mj*k@ms11.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2%

https://topwebx.tw66.com.tw/web/SEC?postId=1317279RO逆滲透製造,禾迪宣淨水器,淨水逆洗微電腦控制

禾迪宣,台灣在地淨水設備生產,廚下型RO淨水器、濾心製造、餐飲淨水器、全戶淨水,專業安裝快速維修支持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