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DPEX
  • 台灣海空
  • 達優利海
首頁/找服務/东莞市理理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东莞市理理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东莞市理理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6-06-06

理理貨運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廣東省
統一編號:91441900095627446a
聯絡人:李靜雯
電話:86-8111588
手機:13922526877
服務時間:主營廣東地區至台灣的貨物運輸,涵蓋空運,海運整櫃,散貨拼箱,小三通一條龍服務等。正常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早上9:00至下午18:00.
服務類別:倉儲貨運快遞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1by:理理貨運
理理(LILI)货运代理服务品牌,隶属于东莞市理理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批准成立的货运代理企业,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1900095627446A。 主要经营范围:广东至台湾、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专线物流,承办出口快递、空运、海运货物运输代理。 海运出口办理订舱、仓储、中转、报关、拼箱集运等海运出口业务。空运出口提供普通货物的订舱、包舱、制单、报关、报检、上门收件服务等运输服务。提供海空联运服务、货物信息查询及咨询服务。 空运进口承接进口(FOB)空运报价、订舱、等业务。代理客户缴纳关税、提供货物查询及咨询服务。公司以准确、迅捷、高效、节省的经营方针,竭诚为各位客户服务,并以科学规范的现代化管理,高水平的优质服务,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及时掌握市场信息,研究货运趋势,制定合理的运输模式和经济化的收费标准,为广大国内外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相信我司以优质服务与合理运价一定能令贵司满意,真诚欢迎贵司的合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理理貨運

聯絡人:李靜雯

Email:in*o@www.lili-freight.com

詢價回覆率:81%

https://1170821897129.tw66.com.tw大吉旺通運有限公司

收費公道 正派經營 管理嚴格 服務品質:  為更提昇服務品質及專業素養,大

最新洽詢

台北到香港海運請報價R**i** **u03/25
台灣-大陸特-普貨運輸萬*02/19
有關自行車寄送?高**12/25

賣家- 搶商機

台灣寄北越海防報價和交期詢問

來自:旭OO份OO公O 詢價

***fany.chen@newwide.com

協助報價剎車來令

來自:宥OO械OO公O 詢價

***he8886@yahoo.com.tw

台中到新北市中和區

來自:維OO康OO有OO司 詢價

***oleliu2222@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