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益正紡織
  • 生佑實業
  • 光寶居家傢俱
  • 邦延企業
首頁/找服務/鋁合金天花板鋁金屬天花板鋁天花板
鋁合金天花板鋁金屬天花板鋁天花板

鋁合金天花板鋁金屬天花板鋁天花板

2023-10-13資本額:500萬

捷能開發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25153376
聯絡人:項思漢
電話:09-18020771
手機:0918020771
服務時間:09:00AM - 21:0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4623by:捷能開發
天花板,鋁合金天花板,永不壞,最美觀天花板 天花亂綴、浪漫奢華 天花板專家昇揚系統天花板打造出融合時尚潮流與文化品味的空間。 天花板整體視覺大方典雅;有別於目前傳統天花板一成不變、單調的天花板。 規格:30cm×30cm、30cm×60cm 30cm×45cm 、41cm×41cm 4種。 鋁天花板優點及特性 ※天花板最耐用: 天花板通過SGS氯化納(鹽水)浸泡28天的嚴苛測試;防潮抗氧化、超耐用永遠不會壞。 ※天花板最健康: 天花板經SGS檢驗甲醛釋出量結果為無檢出F1最高等級,杜隔絕甲醛對人體產生的傷害。 ※天花板最安全: 天花板通過CNS14705耐燃一級認證,防火性能優異,有效保障生命及財產安全。 ※天花板最美觀: 天花板花色款式多,搭配各種色系之廚具、磁磚、壁紙及衛浴設備,營造出整體一系列的視覺效果。 ※最便利永如新: 天花板可重複拆裝、免開維修孔、維護方便。抗油污、不易沾塵清潔容易;永久如新。 ※天花板施工無塵汙: 天花板鋁金屬材質施工過程落塵極少,不會造成現場塵汙瀰漫;完工後續好清理。 ※設計裝飾性極強: 多樣化的塗裝板材、型材(鋁假樑)、飾板及系統電器,讓天花板在設計上有更多的創意可發揮;也可依自已喜好搭配,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 天花板適用範圍:臥室、客廳、浴廁、廚房、佛堂、陽台、廊道、餐廳、醫院、診所、騎樓、公共空間及各種商業空間等等。鋁天花板優點及特性 ※天花板最耐用: 天花板通過SGS氯化納(鹽水)浸泡28天的嚴苛測試;防潮抗氧化、超耐用永遠不會壞。 ※天花板最健康: 天花板經SGS檢驗甲醛釋出量結果為無檢出F1最高等級,杜隔絕甲醛對人體產生的傷害。 ※天花板最安全: 天花板通過CNS14705耐燃一級認證,防火性能優異,有效保障生命及財產安全。 ※天花板最美觀: 天花板花色款式多,搭配各種色系之廚具、磁磚、壁紙及衛浴設備,營造出整體一系列的視覺效果。 ※最便利永如新: 天花板可重複拆裝、免開維修孔、維護方便。抗油污、不易沾塵清潔容易;永久如新。 ※天花板施工無塵汙: 天花板鋁金屬材質施工過程落塵極少,不會造成現場塵汙瀰漫;完工後續好清理。 ※設計裝飾性極強: 多樣化的塗裝板材、型材(鋁假樑)、飾板及系統電器,讓天花板在設計上有更多的創意可發揮;也可依自已喜好搭配,展現獨特的個人風格。 天花板適用範圍:臥室、客廳、浴廁、廚房、佛堂、陽台、廊道、餐廳、醫院、診所、騎樓、公共空間及各種商業空間等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捷能開發

    聯絡人:項思漢

    Email:m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2%

    https://1199332415972.web66.tw久維營造有限公司

    本公司有建築設計及營造施工兩大部門,工作性質多元且充滿挑戰性,歡迎懷有高度熱誠的您加入本團

    最新洽詢

    詢價 訂製浴鏡需求羅**03/03
    詢問乳膠漆是否有以下試驗規格林**02/06
    請問御茅廁單價多少王**01/09
    展覽毯詢價及庫存馬**12/04
    賣衛浴設備暖風機陳**10/26
    我想請問鋁圓管,請報價楊**07/24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購買再生鋁錠邱**07/13
    詢價安裝照明燈具陳**08/10
    同立營造-詢價鋼軌樁曾**09/30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點焊網熱浸鍍鋅

    來自:鑫OO程O 詢價

    ***6986478@yahoo.com.tw

    詢價 網絡地板清運

    來自:方OO 詢價

    ***ly85911958@gmail.com

    杉木支架詢價f影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aicentury@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