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 聯合澳順
首頁/找服務/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倚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5-11-17資本額:16000萬

倚碩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16759388
聯絡人:李珮喬
電話:02-2888101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6by:倚碩科技
C/C++ , JAVA , C# , PHP , Python , Objective C , JavaScript OpenSSL HeartBleed 倚碩科技自1998年成立,以嵌入式軟體為起點,提供企業從底層平台到最上層的應用程式, 開發工具與測試平台等產品,並協助加速開發與加速上市時程。倚碩為台灣的OEM/ODM企業 提供產品開發所需之標準協定與開發工具,提供協助開發各項產品的服務, 並建立以客戶需求為目標的銷售及專業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援團隊,特別在VoIP的專業領域備受信賴。隨著科技產業的趨勢變遷,我們轉而聚焦各類程式代碼(C/C++ , JAVA , C# , PHP , Python , Objective C , JavaScript ) 測試與分析工具,包含開放源碼安全性測試 (例如: OpenSSL HeartBleed),程式代碼靜態分析、 動態測試及效能分析工具,確保程式代碼的品質優化與安全。因為在各類專案協助的經驗中, 我們了解到程式代碼的品質管理與安全性,對於專案成功本身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且隨著開放源碼的普及,企業需要面對的挑戰也益加多樣且困難,希望能夠無需增加企業大量成本, 就能保障程式代碼的品質與安全性,並大幅減低開發測試所需要的時間 無論是嵌入式軟體與代碼測試分析,我們不停的在世界各國尋找先進的技術, 將產品或解決方案引進台灣市場。 希望未來不僅是IT產業,也希望台灣其他的產業,在迎向市場趨勢時有機會讓我們最專業的建議與服務。 為了這樣的挑戰與願景,倚碩科技也將持續貼近著不斷進化的各類代碼測試與分析技術, 期望能提供各個產業最佳解決方案的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倚碩科技

    聯絡人:李珮喬

    Email:an*t*****@esoft.com.tw

    詢價回覆率:80%

    https://hypervision.web66.com.tw卓眾閱聽媒體淨化服務

    卓眾30+年,專職圖書館設備精品開發及行銷,提供圖書檔案公文教具除塵、清潔、防黴、殺菌等.

    最新洽詢

    請問有收購繪圖機嗎?楊**03/18
    MELSEC FX2-64MR軟體吳**12/29

    賣家- 搶商機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M109特戰突擊艇造價

    來自:凌OO 詢價

    ***oge2326098@gmail.com

    詢價 人臉變識系統

    來自:捷OO公O 詢價

    ***i@jfctaipei.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