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德寶物流
  • 聖富租車
  • DPEX
  • 通裕吊車
首頁/找服務/信杰報關有限公司
信杰報關有限公司

信杰報關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5-29資本額:500萬

信杰報關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金區
統一編號:22535099
聯絡人:陳柔郡
電話:07-272644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758by:信杰報關
信杰報關成立於30多年,致力提供通關貿易供應鏈最安全、專業、信賴的商業夥伴,樹立台灣報關業服務的領導品牌。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經濟發展仰賴國際貿易,而國際貿易的完成需藉助專業的報關服務,顯見經濟脈動與報關業之息息相關;【信杰報關】一直深思報關業與廠商之間如何構築生生不息的生命鏈關係。 我們的使命:增加通關的準確度與時效性,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與使命。 我們的願景:追求圓滿合作關係、創造雙贏合作價值,樹立台灣報關業服務的新指標。 【信杰報關】 服務項目於進出口報關,廠商登記,專案申請,首次輸入 信用狀押匯,煙燻檢驗,商品檢驗,動植物防疫,海關,稽查單位,港務局,國貿局,工業局,防疫局,商檢局,石頭公會…與國泰產物保險,船務,拖卡車策略聯盟經營模式,為客戶創造最大的附加價值。 「服務貼心、安全放心、專業創新」 為落實品質政策、達成企業使命要求,全體員工應致力於瞭解客戶需求並努力超越客戶期望;將滿足客戶需求與期望作為流程管理規劃的策略,持續不斷專業發展與積極改善每一項流程環節;同時確實掌握關務法規之相關規範,提供客戶一個完全信賴託付的安全環境與滿意的服務品質,以提升本公司在國際貿易供應鏈中的競爭力,並與客戶共創永續經營的雙贏合作價值。海空運進出口報關相關業務 一般貨物進出口專業報關 委外加工進出口專業報關 保稅貨物進出口專業報關 代辦煙薰 代辦商會產地證明 代辦進出口貨物保險業務 代安排進出口內陸運輸卡車 進口簽證手續 其他進出口貿易、稅務及通關業務之諮詢 信用狀、關稅法規、稅則分類及船務保險之諮詢 作業系統: 用宇博資訊報關作業系統,流程順暢,資訊建全。  自動化(EDI)規劃作業流程,促使通關簡化。 建全資料庫,精簡人力訓練,相互支援順暢。 「海運通關網路作業系統」之先導測試報關公司,成為海關自動化的里程碑。 專業,服務里程卑: 2006年敦聘報關業起造進步繁榮高雄市顧問 2007年榮獲高雄市長春老人關心服務協會熱心勘宗獎狀 高雄市保三總隊警友會敦聘警友顧問,保三警友聘字第101095號   企業文化: 企業文化靠著認同「誠實苦幹,勤儉持家」企業文化原則, 企業秉持追求合諧工作,集思廣益,重視團隊精神, 學習做人做事以正面態度,樂觀、快樂心態工作,創新思維,共同持續邁進企業共同遠景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信杰報關

聯絡人:陳柔郡

Email:shi*****@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1%

https://1207833307379.tw66.com.tw入乘選股份有限

入乘選股份有限 身為外銷導向的台灣一份子,不僅對經濟成長要盡力量,增加就業之機會,為社

最新洽詢

摩洛哥空運運費詢價李**03/25
詢價 印度快遞至台灣陳**02/19
尋求 寄送鋰電池范**01/14
我們在美國烘焙店想諮詢一下有沒有做出口王**12/10
進口酒類報關配合~~~請聯繫我李*09/26
詢問進口報關詢價孫**08/04
你好我想進口種豬賴**07/09
從板橋運送電動三輪車到金門的費用不**08/15
海運安裝在設備的上鋰電池陳**10/03
chip真空吸嘴訂做 尋求報價謝**11/03

賣家- 搶商機

快遞到香港請報價!!

來自:LOOy 詢價

***nghoklaii@gmail.com

客戶在越南平陽想詢問國際快遞是否有送?價格?

來自:順OO分OO份OO公O 詢價

***.chiu@msa.hinet.net

實驗 乙二醇及二碘甲烷兩溶劑需求

來自:鎧OO技 詢價

***a.lu@topgiga.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