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科隆生技

科隆生技

加入時間:2023-09-01資本額:15000萬

科隆生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70419078
聯絡人:曾惠珊
電話:0922327133
手機:0922-327-133
服務類別:林業園林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花卉繁殖
  • 蘭花種苗
  • 盆花批發
  • 蝴蝶蘭育種
瀏覽次數:0by:科隆生技
科隆國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坐落於屏東縣里港鄉,為臺灣蝴蝶蘭種苗生產專業廠商。主要經營項目為:蝴蝶蘭育種、繁殖,種苗、盆花批發零售。所生產的蝴蝶蘭苗株以外銷為主,品質深獲歐洲、美洲、亞洲等各國客戶肯定。 科隆目前以組織培養分生繁殖年產800萬株蝴蝶蘭瓶苗;自動化控制溫室共3公頃,栽種生產銷售100萬株成熟株與盆花。 科隆至今擁有五百多種蝴蝶蘭品種,除了穩定執行自有的長期育種計畫外,也與一些優秀的育種者合作,選拔推展共育出的優良品種。我們致力於新品種、新技術的開發。科隆生產的品種均需經由多次的開花表現測試,在苗株栽培、開花表現以及觀賞壽命均要能符合科隆的水準才可進入量產。 我們相信從源頭做好,持續培育高品質蝴蝶蘭品種,並秉持的「品質,創新,誠信」的態度,能讓客戶對科隆出品的種苗品質抱持信心。我們持續專注於優化蝴蝶蘭組織培養生產體系。目前皆為訂單式生產。 為了維持優良品質,我們建立親本維持系統並嚴格挑選母株生產花梗做組織分生繁殖,並全程由專人專職操作。花梗材料必須來自無病毒、無變異且生長勢強之苗株。組織培養生產過程中,也需再經過病毒檢驗及限制繁殖率,以確保生產的瓶苗為無病毒、品質穩定的苗株。 科隆品種特性搭配組織培養的技術,客戶收到瓶苗不需要馴化即可出瓶種植,種植後生長勢強且快速。我們用心專注每一個細節,忠於品質。 在培育蝴蝶蘭的過程中,除了技術和品種上的創新,還需搭配使用有加成效的資材,進而提升植株生長環境。科隆開發的專利資材有創造水、氣平衡的盆內微環境的「栽培軟盆」,和避免植株葉片交疊,增加株間通氣降低株間相對濕度並幫助改善植株型態的「植物葉片托架」和「長槽支架」。 藉由技術導向,使近年種苗育成率提升許多,在生產面積相同的情況下,出口苗株還能逐年提升。科隆以「創新、穩定、合作」的理念,讓台灣蘭花飛往世界。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隆生技

    聯絡人:曾惠珊

    Email:ta*m*****@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30%

    https://048392668.tw66.com.tw洗手劑-洗手粉-洗手乳-割草-洗手膏-黑手皂-鋸樹-砍樹-安潔

    安潔 洗手膏 洗手劑 洗手粉 黑手皂 機油 鋸樹 誠徵全台經銷商

    最新洽詢

    搭建溫室器材請報價!!王**04/13
    蝴蝶蘭商業樣品寄到立陶宛劉**03/08
    我找這品花Phal.I-Hsin Wh..林**02/07
    蝴蝶蘭花陳**01/03
    詢價 超級鳳仙訂購彭**12/08
    詢價 球型杜鵑等林**華10/13

    賣家- 搶商機

    牆壁長樹如何處理

    來自:薛OO 詢價

    ***80401@gmail.com

    屋頂長小樹移除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y550522@gmail.com

    搭建溫室器材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26150434@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