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優利海
  • 聖富租車
  • 通裕吊車
  • 達優利海
首頁/找服務/Somm spirit'ed台灣侍酒魂有限公司
Somm spirit'ed台灣侍酒魂有限公司

Somm spirit'ed台灣侍酒魂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10-24資本額:830萬

侍酒魂

公司位置:新北市-板橋區
統一編號:55743408
服務類別:海空運船務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營業/服務項目

  • 侍酒魂
瀏覽次數:4077by:侍酒魂

Somm spirit'ed 台灣侍酒魂有限公司 台中侍酒魂為一間義法餐酒館,同時販售進口起司、葡萄酒等產品。

 

Somm Spirit’D侍酒魂的兩位創辦人,Yohan Morel 和Eric Eybert,雖然在台灣認識他們的人還不多,但在國際級的餐飲產業中卻是極具知名度,Yohan不但任職過倫敦最知名的米其林三星餐廳Dorcester,還與三星名廚Alain Ducassse一同獲得侍酒師最高榮耀的Franck Thomas先生(MOF and Best European Sommelier, 2000)的讚許。

在英國的米其林經驗後,Yohan Morel 和Eric Eybert前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工作了將近八年,並擔任著名葡萄酒廠的經銷商與品牌大使。Yohan和Eric先後在杜拜、阿布達比與巴林擔任侍酒師和星級飯店酒水經理等職位,服務經驗包含瑞吉酒店 (The St. Regis)、麗思卡爾頓酒店 (The Ritz-Carlton)、朱美拉海灣飯店 (Jumeirah Group ) 等奢華渡假酒店,也曾服務過獨立餐廳,如蟬聯多次杜拜最佳日本料理的OKKU,以及位於阿布達比的最佳秘魯菜餐廳BU。

在經歷過杜拜及中東地區的頂尖饕客的嚴格考驗後,Yohan和Eric意識到全球葡萄酒的供應正在落後,品味也正在下滑。Somm Spirit’D 團隊對於推廣的葡萄酒上採取了不同的做法:中小型酒莊採用更複雜的釀酒方法,努力成為新的關注焦點,同時強調有機和生物動力學釀造過程;集中思緒在關注二氧化碳排放、與合作夥伴的公平貿易關係及持續性。

Yohan和Eric累積了超過35年的最佳葡萄酒經驗,並與世界各地的頂尖葡萄生產者具有緊密的聯繫。Somm Spirit’D侍酒魂的經營,將為台灣的愛好者開啟一趟全新的旅程,主旨在改善葡萄酒鑑賞家們的體驗,並以更加負責任的方式來經營。

因為葡萄酒代表著將人們集聚一起並分享最難忘的時刻,Somm Spirit’D 將持續不斷的為這些時刻,提供最美好的葡萄酒體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侍酒魂

聯絡人:藍智

Email:sh*p@sommspiritd.com

詢價回覆率:81%

https://94038964.web66.tw薪思路國際通運有限公司

薪思路國際通運-專營台灣到大陸進出口貨物海運(併櫃/整櫃)、小三通物流貨運

最新洽詢

到DUBAI, UAE的運費陳**04/23
請提供空運進口報價單 South Ko..H**d**h**g03/11
圖書館借閱證 PVC卡黃**01/18
越南快遞 詢價林**10/3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拆箱點或的貨運

來自:展OO業OO公O 詢價

***a00661100@gmail.com

台北至印尼雅加達空運

來自:海OO易OO公O 詢價

***t1026@gmail.com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