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順昇實業
  • 高喬科技
  • 偉城紙業
  • 勝喆科技
首頁/找服務/昕球企業社

昕球企業社

加入時間:2023-12-09資本額:20萬

昕球企業

公司位置:-
統一編號:87224359
聯絡人:羅名禮
電話:-0979042909
手機:0979042909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雷射切割
瀏覽次數:0by:昕球企業

公司介紹:客製化創意設計工坊

歡迎來到我們的客製化創意設計工坊,我們是一家專業提供客製化壓克力商品、PVC貼紙、無框畫印刷以及雷射切割代工服務的公司。以創新、高品質和客製化的理念,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滿足不同需求和品味。

1. 客製化壓克力商品

我們擁有先進的壓克力切割和雕刻技術,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製作各種壓克力商品,例如鑰匙圈、擺飾、獎牌等。客戶可以選擇不同顏色、厚度和形狀的壓克力片材,並在上面刻印圖案、文字或標誌,確保每個商品都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

2. PVC貼紙

我們提供高質量的PVC貼紙定製服務,可應用於各種表面,包括玻璃、金屬、塑料等。不論是商業廣告、品牌推廣還是個人裝飾,我們都能為您打造出色的PVC貼紙。客戶可以自由選擇圖案、大小和形狀,我們的印刷技術確保清晰、持久的效果。

3. 無框畫印刷

我們專注於提供無框畫印刷服務,讓您的畫作或照片更加突出。我們使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印刷技術,確保畫印的色彩鮮明、細節清晰。無框畫的設計讓畫面更加寬廣,為空間注入藝術氛圍。

4. 雷射切割代工

我們擁有先進的雷射切割設備,能夠精確切割各種材料,包括壓克力、木材、紙張等。無論是製作複雜的設計還是大量生產,我們都能提供高效且精確的雷射切割代工服務。

服務特色

  • 創意設計: 我們擁有專業的設計團隊,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創意和獨特的設計方案。

  • 高品質製作: 使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優質材料,確保每一個產品都達到最高標準。

  • 客製化選擇: 提供多樣的選擇,從材料到設計,都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進行客製化。

  • 準時交貨: 我們以高效的生產流程和嚴格的品質控制,確保按時完成每個訂單。

無論您是需要個性化的禮品、企業贈品,還是特色的室內裝飾,我們的客製化創意設計工坊都能滿足您的期望,為您的產品注入獨特的魅力。讓我們一同打造一個充滿創意和品味的定制化體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昕球企業

    聯絡人:羅名禮

    Email:cc*y*****@g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https://0222911946.tw66.com.tw天譽實業有限公司

    POLY樹酯公仔,波麗公仔,文創商品, 文創設計蠟燭 造型蠟燭 大豆蠟 按摩蠟 製造加工

    最新洽詢

    皮革鑰匙圈 禮品詢價楊**04/17
    木屐鑰匙圈請報價!!俞**03/15
    透明壓克力鑰匙圈詢價劉**02/15
    錐形簧線徑7.5端面研磨顏**r01/17
    購買 保濕晶彩擬露張**12/11

    賣家- 搶商機

    詢問報價報價!!

    來自:彰OO社OO源OO 詢價

    ***sourit@gmail.com

    11F燈箱尺寸丈量製作報價

    來自:精OO位OO公O 詢價

    ***a_lin@mail.jinzdm.com

    帆布輸出與施工報價!!

    來自:富OO買O 詢價

    ***ilee01@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