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找服務/坤鉞企業有限公司
坤鉞企業有限公司

坤鉞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4-03-07資本額: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坤鉞企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24606387
電話:0423102499
服務時間:09:00AM-17:3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德國FESTO空壓元件
  • 台灣AIRTAC 空壓零件
  • AMC電動滑台缸
  • 自動化整合應用
  • 工業4.0智能監控系統
瀏覽次數:299by:坤鉞企業

坤鉞企業成立於2014年,主要為氣壓元件與滑台電動缸代理供應商,在相關領域中擁有10年以上資歷,可以提供客戶最完整的服務,不僅是元件販售,更可提供客戶自動化規劃服務,在工業4.0的時代,讓客戶提高競爭力。2015年度更導入工業化油品與刀具部門,可提供客戶更為完善的服務品項與選擇

坤鉞企業致力於產業自動化,提供客戶完整的空壓元件選擇,其品牌包含FESTO,AIRTAC以及自動化整合的專業服務,除此之外,更提供了高性價比的AMC伺服滑台,電動缸,對位平台…等
經營理念:
研發、生産、製造及機械手平台,組裝於一體
依照客戶需求,提供高性價比的產品
提供高品質的銷售、技術及完整的售後服務
希望能為客戶在自動化產業上提供更多,更優勢的條件與全球競爭。
以「精益求精」的態度與客戶一同成長茁壯,期盼在未來能讓我們共同與工業4.0邁進!!

坤鉞企業是一家專業從事自動化控制系統開發和生產的公司。我們致力於為工業和商業客戶提供高效、可靠的自動化控制解決方案,幫助他們提高生產力、降低成本並提高產品品質。

坤鉞企業擁有一支由工程師、技術專家和行業領域專家組成的專業團隊,具有豐富的自動化控制系統設計和開發經驗。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涵蓋了各種自動化控制元件,包括但不限於:

  1. 工業機器人:我們提供各種先進的工業機器人和自動化設備,可以應用於各種生產環境,提高生產線的靈活性和效率。

  2. 儀器儀表:我們的儀器儀表產品範圍廣泛,包括傳感器、控制器、計量儀表等,能夠滿足客戶在生產過程中的各種測量和控制需求。

  3. 自動化軟件:我們開發的自動化軟件具有強大的功能和易用性,能夠幫助客戶快速實現自動化控制系統的設計、開發和部署。

除了產品供應,我們還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和售後服務,確保客戶在使用我們產品的過程中能夠得到及時的支援和解決方案。我們的目標是成為客戶信賴的自動化控制解決方案供應商,與客戶攜手合作,共同推動工業自動化和智能製造的發展。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坤鉞企業

聯絡人:陳正皇

Email:sa*e@kun-yu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最新洽詢

國際牌冰箱NR-F509XT詢價黃*04/19
詢問歌林冷氣價格(含安裝)林**04/19
更換耗材請報價!!張**04/19
詢價 升降平台手推車徐**04/15
研究可以幫我報價一下嗎?蘇**師04/14
Honda GX35 軟管割草機現金價格張**04/14
噴漆水洗台詢問請報價!!王**04/13
請問五軸機設計時數費用鄭**04/12
同步變壓器SYNCHRO詢價楊**04/09
JH 100 ,JH80 ,JH100..李**04/05

賣家- 搶商機

自動結束機 以下報價

來自:徐OO 詢價

***uanki6@gmail.com

詢價微電腦多功能集合式電表

來自:精OO工OO份OO公O 詢價

***co@prejection.com

月租白天價格是怎麼算!

來自:鄭OO 詢價

***g690430@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