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承德民俗調理
  • 永哲除毛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首頁/慧妮克斯/防曬品 青春最需要的保養品
慧妮克斯美容生活館
慧妮克斯美容生活館
加入時間:2008-07-23資本額:22萬
瀏覽次數:535by:慧妮克斯

防曬品 青春最需要的保養品

皮膚科醫師指出,只要每日在室外逗留的時間超過15分鐘,就可算是接受過量的紫外線,而且,80%的平膚老化是經由紫外線直接造成。 根據醫學雜誌報導,紫外線是指陽光中波長的光線,依照波長區分可分為

皮膚科醫師指出,只要每日在室外逗留的時間超過15分鐘,就可算是接受過量的紫外線,而且,80%的平膚老化是經由紫外線直接造成。 根據醫學雜誌報導,紫外線是指陽光中波長的光線,依照波長區分可分為長波紫外線(UVA)、中波紫外線(UVB)和短波紫外線(UVC)。其中,穿透力最強、可造成曬紅、曬傷及皮膚老化主因的是UVA;UVB曬紅、曬傷的程度是UVA的1000倍,且致癌性最強,至於UVC幾乎被臭氧層阻隔,故對肌膚傷害最輕。 選購防曬品時必須了解防曬係數的效能指標,目前市面上最常見的瓶身標示有代表美國的SPF和代表日本的PA。SPF是指防曬係數(Sun Protection Factor),表示產品能延長皮膚不被UVB紫外線曬傷發紅的時間,例如使用者在未使用產品前,原本曝曬在陽光下10分鐘便就會被曬傷,使用標示SPF10的產品後,則陽光照射下不被曬傷的時間延長為10x10=100分鐘。而日本厚生省要求的防曬標示PA指的是防曬產品阻擋UVA的效能(Protection Grade of UVA),許多防曬產品常用PA+、PA++、PA+++分別表示能輕度、中度或高度遮斷UVA的效果,因此「+」號越多,表示產品阻隔UVA效果越好,並不代表也具有阻擋UVB的功能。至於IP指的是防護指標(Indicia Protection),IP值x1.5=SPF,因此產品若標示為IP10,則近似於SPF15。

慧妮克斯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48764384
聯絡人:戴小姐
電話:02-27273436
服務時間:早上10:00到晚上9: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肉毒桿菌注射,詢問報價費用

來自:葉OO 詢價

***byyeh78@gmail.com

尋求 美容打雷射斑

來自:楊OO 詢價

***89821113@gmail.com

想詢問美髮產品 請報價

來自:希OO醫O 詢價

***si0630@gmail.com

瑞凰環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慧妮克斯

聯絡人:戴小姐

Email:hi*g*****@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