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煇興業
  • 康富成生
  • 安隆生技
  • 龍昌實業
首頁/辰諺電腦/加盟工程師
辰諺電腦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辰諺電腦系統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31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1192by:辰諺電腦

加盟工程師

1.全省各嫏嫃電腦維修工程師,各嫏嫃只限1 人 會電腦維修的您需要多一筆收入嗎?還是想要經營自己的客戶?我們提供一個理想的方案,趕快加入我們的團隊。 入會資格 需高中職以上電子、電機、資訊或資工相關科系畢業,熟悉電腦軟體檢修、網路檢測 、硬體維護專業知識,具2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者佳。 電腦維護作業上須熟悉各種電腦軟體,如作業系統、office軟體、掃毒軟體、硬體設備之設計原理與維修檢設施操作、並對電腦系統運作、管理及設備採購作業,提供軟體需求及技術性建議。 解決問題與協助他人是工作中重要部分,因此須擁有優異的解決、分 析及溝通能力。 產品更新迅速,須針對工作領域不斷自我充實,以增進職務所需知識技能   結盟年費 入會結盟需繳交年費NT$3,000 結盟服務內容 服務對象分別為個人會員及企業會員 結盟工程師的工作採責任制,作業時間視客戶需求而定。 統一派工:經客戶登入(通知)維修須求,由本服務網統一發送工單、同步管理。 完工回報:工程師完成每一筆派工,必須經由本服務系統詳實填寫工作內容及完工時程,以利本服務彙整各客戶之維修記錄。   即時技術支援 凡結盟為本服務會員工程師,本服務將提供專員專線即時技術諮詢,以協助對各會員做最快、最完整、最正確的維修服務 資訊交流 凡是本服務之結盟工程師,將不定期提供最新電腦及周邊產品資訊及整合方案,以加注結盟工程師之專業職能,得提供會員更多諮詢服務。定期聚會 本服務將規劃定期定點舉辦各區結盟工程師連誼活動,促進各工程師間情誼及交換工作心得,創造互相學習契機,以凝聚本服務結盟的團隊 利潤分享 本服務竭誠歡迎各區優秀電腦維修工程師加入結盟,共同努力締造嘉績分享利潤(詳見結盟合約同意書之利潤分享細則)。

辰諺電腦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9478977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7931412#116
手機:0910017293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週休六,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 加盟工程師

    1.全省各嫏嫃電腦維修工程師,各嫏嫃只限1 人 會電腦維修的

相關詢價

隨身硬碟 ssd 印表機 報價

來自:元OO學 詢價

***ly80412@gmail.com

如何把安全開機開啟

來自:莊OO 詢價

***k1217k@gmail.com

換電池 以下運費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0922@yahoo.com.tw

https://tcstech.web66.com.tw/web/SEC?postId=938486汽車用 油封 墊片 o-ring v-ring

ISO/TS 16949 認證通過台灣製造工廠所有產品由原料到出貨都經實驗設備測試通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辰諺電腦

聯絡人:黃小姐

Email:sa*@cytec.com.tw

詢價回覆率:7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