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信泰電機
  • 京威科技
  • 英菲克有
首頁/茂果科技/JOEYPA車用副電瓶充電控制器
茂果科技有限公司
茂果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25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4584by:茂果科技

JOEYPA車用副電瓶充電控制器

本產品的正式英文名稱是BATTERY ISOLATOR COMBO 不是單單BATTERY ISOLATOR 國外也買得到哦! 上山‧下海‧不可缺少的基本配備! ※大大的增加停車備用電

本產品的正式英文名稱是BATTERY ISOLATOR COMBO

不是單單BATTERY ISOLATOR

國外也買得到哦!

上山‧下海‧不可缺少的基本配備!

※大大的增加停車備用電力。

※主電瓶沒電,自身即可回流幫忙起動。

※不用擔心不小造成主電瓶沒電。

※車子故障時的急難好幫手,大大的延長閃黃燈警示的時間。

※降低主電瓶故障的機會,並可延長主電瓶壽命。

傳統式單導向二極體電瓶隔離器、繼電器完全無法達到的安全設計

※傳統式單導向二極體、MOSFET電瓶隔離器除了使用時有很大的功率損失外,它們和純繼電器式隔離器都有一個使用易發生的危險因子存在,因為一般使用副電瓶的車子,其車上的發電機並未因加裝副電瓶而更換更大且適合兩個電瓶的發電機,當發生副電瓶已沒電時,而此時車子又在重負載時,如夏日-夜晚-下雨天,車子本身耗電已經很大,發電機已滿載運轉,剛好副電瓶又沒電,此時傳統式二極體電瓶隔離器或純繼電器式隔離器並無法檢測到發電機已經過載了,所以繼續不斷將電力往副電瓶送,如此可能會造成發電機過熱損壞、發電機皮帶斷裂、或電線走火,甚至火燒車,唯有"JOEYPA智慧型副電瓶充電控制器"會自動偵測發電機是否過載,只有在發電機有多出的電力時才會對副電瓶充電,讓您可在不更改發電機、電線的情況下,安全又有效的將副電瓶充飽,不管您目前使用是那種副電瓶充電方式,絕對值得您立即改用"JOEYPA智慧型副電瓶充電控制器",畢竟快快樂樂出門,安安全全回家是最重要的!

拉線自己來,省錢又方便!

Q:如何DIY將電線由引擎室拉到車箱內?

A:因為引擎室一定有電線穿過引擎室隔板進入車廂內,只要循著這些線跑就會找到穿孔處,一般穿孔會有橡皮墊,所以將那些電線束緊一點就會有空間穿線,另外只要認真注意一下就會發現還有很多洞可以用,只是暫時用橡皮套或塑膠套塞住而已,取下後就可穿線,萬一套子很大,建議取下用美工刀挖個大小與電線線徑相同的孔,穿線後再塞回去即可,專業做法也是如此,所以其實是很簡單的,而且電線都較粗,所以也不用引線器了。

Q:穿好電線後,如何安置電線?

A:穿好電線後,只要把握好一個原則即可,那就是電線只能延車殼固定(用塑膠束帶即可),不能直接跨過引擎上方或貼在引擎上,因為引擎室雖然高溫,但那只是在引擎部份,所以為何電瓶是塑膠殼,電線和一些檔板是塑膠製品卻不會融化之故。至於車廂內,只要沿著地毯邊沿塑膠壓條板配線即可(您也可以將塑膠壓條板上螺絲放鬆將線塞入)。

Q:如何使穿線後不會增加風切聲?

A:只要在穿孔處塗上中性矽利康即可。(五金行即有在賣,一大罐七、八十塊)

電線穿好,其他都O.K!

茂果科技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27791511
聯絡人:江月雲
電話:04-23833141
手機:0921742281
服務時間:若要購買或詢問產品請直接撥打04-23873408 0921742281或直接csanta@ms68.hinet.net請勿在此留言,無法收到,謝謝。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電動外凸銀幕盒 電動推桿工程

來自:法OO OO工OO 詢價

***venchin@ddmf.org.tw

機台拆線、電控安裝點工人員

來自:致OO限OO 詢價

***ie601@gmail.com

FRP採光板詢價

來自:信OO木OO業 詢價

***682515@hotmail.com

隆興電子
https://pcform.web66.com.tw/web/NMD?postId=326019空白及客製印刷保密薪資袋

保密薪資規格 規格: 80行 ( 9 1/2x11 1/2英吋) 層數: 2-3P 顏色: 全白/依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茂果科技

聯絡人:江月雲

Email:cs***a@ms68.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