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優雅居家
  • 崇電雷射
  • 毅力維
  • 宜勤精密
首頁/聯琦金屬/[聯琦] 抗指紋彩塗不鏽鋼
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
戶外耐候型貼皮覆膜金屬、抗指紋不銹鋼(仿鍍鈦)
加入時間:2011-03-04資本額:28495萬
瀏覽次數:764by:聯琦金屬

[聯琦] 抗指紋彩塗不鏽鋼

[聯琦] 抗指紋彩塗不鏽鋼

聯琦金屬-抗指紋彩塗不鏽鋼

聯琦金屬-抗指紋彩塗不鏽鋼

本公司及兩項主力產品簡介

臺灣聯琦金屬公司從事金屬表面覆膜貼合及不銹鋼表面塗覆抗指紋塗料、彩塗等技術己有十多年,我司擁有國外進口連續性貼合生產線,為亞洲地區少數能提供建材類厚板(厚度1.6mm以下)之廠家,1999年取得ISO 9001認證,品質及技術能力均有盛名。

一、覆膜鋼板(VCM):又名貼皮鋼板、化妝鋼板、覆膜板

VCM己廣泛運用在電梯, 船舶及家庭裝飾、門板及各類機殼領域;我司提供多款式樣、來自歐亞先進大廠產制的皮膜,目前多家上海,廣東等一線日系電梯品牌大廠,其轎箱內用的裝飾板, 均指定本公司為供應商。

 

二、抗指紋彩塗不鏽鋼:

特別推薦以較低價之430系列底材塗覆抗指紋塗料,除了抗指紋,耐蝕性佳,並有表面硬度5H及通過內部近2000小時鹽霧試驗之物性,亦可提供各式顏色塗料供客戶選擇,改進不銹鋼本身的冰冷感。

抗指紋不銹鋼使用于國際知名家電品牌、冰箱面板及廚房用具用品。抗指紋塗膜顏色可依客制化生產,聯琦抗指紋不銹鋼的鹽霧測試可達1500小時以上,具高硬度及良好加工性。同時也使用于國際知名電梯大廠,具有易擦拭、耐刮的優點,可解決不銹鋼表面髒汙保養問題。抗指紋不銹鋼是運用科技技術在不銹鋼板上塗覆彩膜,使不銹鋼表面具有抗指紋、易擦拭及增加抗腐蝕能力等效果;底材厚度0.2~1.6mm,顏色可依客制化要求,提供各種選擇。產品廣泛運用於建材及家電領域,且皆通過SGS ROHS,以符合環保需求。

 

關於「聯琦」
本公司為國內最具規模彩紋金屬專業製造商,為推廣彩紋金屬多樣、耐久與耐候等特性材料廣泛運用於居家裝潢領城,以【聯琦】為品牌推出彩紋金屬與抗指紋彩塗不鏽鋼,期能發揮產品耐燃、防潮,堅固耐用的特性,優良的材料能讓貴公司的產品更出類拔萃,進而提升利潤及競爭力,.若您對本公司的產品想更深一層的瞭解,盼您隨時能與我們聯繫, 更歡迎代工或代理合作。歡迎有興趣與需求者與我們聯繫!

上海積層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電話:+86-21-6353-3623、139-1637-9139 
傳真:+86-21-3213-0201


桃園縣龍潭鄉九龍村中興路九龍段66號
電 話:886-3-4093-731  傳 真:886-3-4093-831

聯琦@亞洲建築:http:///vipweb/92929/

聯琦@Facebook: 搜尋「聯琦金屬」

 

聯琦金屬-覆膜鋼板

聯琦金屬-覆膜鋼板

聯琦金屬

公司位置:桃園市-龍潭區
統一編號:86722478
聯絡人:翁副理
電話:03-4093731#112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08:3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加購洗碗機

來自:吳OO 詢價

***nic0404@icloud.com

飲水機熱水太小報價!!

來自:黃OO 詢價

***33629140@gmail.com

一字型,無上櫃, 以下請報價

來自:鄭OO 詢價

***ncrazy1980@gmail.com

https://101508.web66.com.tw/web/SEC?postId=1251993CNC銑床車床加工 MAZAK車銑複合機加工

本公司為專業CNC精密零件加工廠,專精於CNC銑床車床加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聯琦金屬

聯絡人:翁副理

Email:sa*****@lienchy.com.tw

詢價回覆率:6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