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允森
  • 元瀚科技
  • 單身關愛
  • 集裕環保
首頁/捷源生化/捷源環保高效能冷卻水處理藥劑
捷源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捷源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4-12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759by:捷源生化

捷源環保高效能冷卻水處理藥劑

除垢及省水原理 在一般冷卻水水質處理上,以往傳統的處理方式中,冷卻水質的COND(導電度)達2500~3000μS/cm時,必須進行水盤水的更換稀釋,其主要原因是:水中二價陽離子(

二氧化氯專業製造廠

二氧化氯專業製造廠

除垢及省水原理

在一般冷卻水水質處理上,以往傳統的處理方式中,冷卻水質的COND(導電度)2500~3000μS/cm時,必須進行水盤水的更換稀釋,其主要原因是:水中二價陽離子(exCa2+Mn2+Mg2+Fe2+……等)及其他傳統藥劑加後所形成之酸根陰離子的離子濃度過高,若此時不換水,則水體中離子濃度乘積上升大於KSP值時,則形成鹽類並飽合析出成為水垢。而在空調(冷凍)機組之冷凝器中,則因水溫上升,碳酸鈣()的溶解度降低,使水垢形成情形加速。

使用捷源環保高效能二氧化氯水處理劑可以有效控制水質,原因如下:

a.去除微生物所造成的生物性結垢

b.藥劑的低PH使PSILSIRSI值改變,形成溶解平衡

c.藥劑進入鹼性條件時會產生自由基,而自由基反應中,碳酸根﹙CO32-﹚與碳酸氫根﹙HCO32-﹚皆是自由基捕捉劑,因此可減少碳酸鈣結垢的形成

d.藥劑會與冷卻水中的氨氣、含氮化合物反應,會形成亞硝酸、硝煙,亦會有助於去除水中鹼度

e.水中有機物質與氧化劑會形成螯合物,有助於去除Ca2+Mg2+等陽離子,減少結垢。

所以,儘管水體中COND的數值上升,卻不會沉澱形成水垢的原因即是

『水中的陰離子組態改變!』。需達到極高的COND值時,當其離子濃度乘積大於KSP值時,才會產生沉澱而形成水垢。

有關鐵、錳、鈣之去除,其作用原理如下:

(亞鐵離子)

ClO2 + 5Fe(HCO3)2 + 3H2O 5Fe(OH)3 + 10CO2 + Cl+ + H+

錳離子:

2ClO2 + 5Mn2+ + 6H2O 5MnO2 + 12H+ + 2Cl

因此,在鐵錳之去除方面均會產生不溶於水之沉澱,而Fe(OH)3MnO2的極性較低,不易與鐵(銅)管產生吸附作用,同時在冷卻水系統中之原有物質中及反應所生成的物質中並沒有足以促成這些沉澱再反應的條件,所以在不添加其他藥劑的正常操作狀況下,並持續使用捷源環保高效能二氧化氯水處理劑,水中鐵錳將持續沉澱在水盤底部,只需定期部份排放水盤水將沉澱物帶出即可。關於鈣之去除的部份,由於鈣離子的活性極高,因此並不容易使其沉澱,但由於陰離子組態改變,使鈣維持離子態,不會析出。可是仍然必須在適當的時機更換冷卻水將其排放。同時,由於濃度平衡效應,原本已經沉澱的碳酸鈣則因離子濃度乘積小於KSP,而再度溶解於水中,形成平衡。這也是為什麼捷源環保高效能二氧化氯水處理劑得以抑制管垢的原因。

另外,由於水中的ClOClO易受UV及曝氣作用的影響而分解,因此需定期加藥,以維持水中離子組態的平衡。

省水原理

    根據經濟部與工研院研究報告指出,冷卻水濃縮倍數等於5時,系統剛好不省水亦不浪費水,而傳統藥劑濃縮倍數設定在2.5~5倍是浪費水的,而使用捷源環保高效能二氧化氯水處理劑,濃縮倍數可達到8-10倍!是高於5,故在補充水的節約上相當可觀。以冷卻水設定導電度25003000μs排放,提升至5000μs/cm排放,其省水比率可達48%

20 kg/桶

20 kg/桶

自動排水設備規劃,施工

自動排水設備規劃,施工

捷源生化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4506660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7-8128985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 清理庭院整理

來自:首OO樓 詢價

***akuan@gmail.com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餐廳垃圾清運 以下請報價

來自:周OO 詢價

***a338899@kimo.com

永其祿興
https://yy-int.web66.com.tw/web/NMD?postId=917510殯葬禮儀服務蘭花盆景(二)

部分傳統禮儀商品已漸漸少人問津及使用,且由於簡約化及環保化之推動,部分傳統禮儀商品已由『貴重』轉變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捷源生化

聯絡人:張先生

Email:ji**u*****@gmail.com

詢價回覆率:8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