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漁歌廣告/公車車廂外廣告.大圖輸出
漁歌展業股份有限公司
漁歌展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0010萬
瀏覽次數:930by:漁歌廣告

公車車廂外廣告.大圖輸出

漁歌廣告展業創立於民國85年,是一個提供車廂廣告及大圖輸出的專業廣告公司

漁歌-logo

漁歌-logo

漁歌廣告展業創立於民國85年,是一個提供【滿版廣告】、【破窗廣告】、【全包車廣告】、【車背廣告】及【創意車內廣告】之專業車體廣告企業。目前更致力於各戶外媒體整合之服務項目,我們提供最綿密的區域網絡、涵蓋最廣泛的商圈幹線、並延伸至人口密集的高級住宅區,不僅是大台北地區之廣告效益,亦創造了新北市之廣告效力,更是業界首選的優秀合作夥伴。
漁歌廣告獨家總代理之台北地區客運數共計四家,分別是台北客運、首都客運、欣欣客運以及新店客運,並坐擁大台北地區2,000餘台車輛與逾160條行駛路線,不論是客運代理數、車輛擁有數或是路線分佈數皆為業界第一之獨家優勢。
並於民國100年9月起代理台中客運,將版圖擴散至中台灣,讓漁歌廣告成為真正的處處看到。
漁歌廣告總路線逾160條,串聯大台北地區各精華商圈,如台北車站商圈、京站商圈、忠孝商圈、信義商圈、西門商圈、士林商圈…等,更涵蓋忠孝東西路、民生東西路、南京東西路、重慶南北路…等主要幹道,且延伸至天母、內湖、新店、中永和、新板特區、三峽…等人口集中的高級住宅區,結合超過大台北地區一半以上之車輛數,可謂曝光度極高且成本效益最大、宣傳效果最佳之優質選擇。
漁歌廣告以「成為公車廣告代名詞」追求企業專業穩定的發展,為所有客戶提供專業慎密的路線規劃,共同創造最優質的廣告效益。

漁歌廣告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96961862
聯絡人:蘇恆
電話:02-25625059#21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壓克力立體字背膠施工+門牌

來自:徐OO 詢價

***1720are@gmail.com

想詢問台中西屯區夾報

來自:順OO限OO 詢價

***rangwang@gmail.com

詢價 展場海報設計

來自:名OO限OO 詢價

***e.wei@minglian.com.tw

https://1207367067287.web66.tw/web/SEC?postId=549836佳廉國際展覽行銷有限公司

佳廉國際展覽行銷有限公司 隨著全球貿易自由化的腳步逐日加速,各個產業的分工愈形重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漁歌廣告

聯絡人:蘇恆

Email:fi*@fishingsong.com.tw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