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達鴻廣告
  • 勝喆科技
  • 加大紙器
  • 鉅昇廣告
  • 達鴻廣告
首頁/找服務/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2500萬

奧美廣告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21262541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5772100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9556by:奧美廣告
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人才最多的廣告公司 - 奧美廣告 人是我們最重要的資產,我們尊敬 – 虛懷若谷,努力工作,追求卓越的人 在奧美廣告,管理者最重要的職務是營造一個充滿振奮、創新、自由的工作氣氛,以吸引最優秀的人才。管理者最重大的誤失則是僱用平凡庸碌之輩,因為經常僱用比自己弱小的人,公司將來就會變成侏儒。 在奧美廣告,教育訓練是我們的靈魂。 教育訓練是一個持續不斷、涵蓋上下的學習過程,我們的學習愈多,對客戶的幫助就愈大。教育訓練的承諾:我們的員工比別家代理商的員工優秀。奧美廣告股份有限公司 奧美廣告一直是廣告新鮮人最想進入的第一志願,自從台灣有調查報告以來,這個事實從來未改變過。我們非常珍惜這個事實,一直精挑細選我們的工作夥伴,希望也是你的工作夥伴。 我們的人,不是為自己工作,也不是為奧美廣告,甚至不是為了客戶。我們是為品牌工作的品牌管家。 如果您也是珍惜品牌的人,那麼我們是最值得被您器重的廣告代理商。 我們的信念 - 我們相信卓越的創意作品能創造客戶的生意績效。 我們相信品牌的力量。品牌是所有公司的最大資產。建立強壯、歷久彌新的品牌是市場成功的不二法門。茶裡王、左岸咖啡館、屈臣氏、eBay和新竹商銀都是奧美創造品牌的鑑証。 我們瞭解客戶最重視的是能為他們建立品牌及生意的有效點子。我們的價值就是創造這些有效點子。 我們發展可擴展為360行銷計畫的大創意。 在台灣,我們是最受推崇的創意代理商,在國際,我們屢屢獲得創意獎肯定。我們相信有創意的點子永遠比沒創意的點子有效。 我們的企圖是成為一個世界級的創意代理商,我們不停的為追求卓越創意全力以赴。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奧美廣告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ma**********@mail.chinatimes.com.tw

    詢價回覆率:46%

    關鍵字:

    https://hcsp-wood.tw66.com.tw竹科木業包裝木箱棧板墊板熱處理精密儀器真空包裝零組件出口

    秉持著專業經驗和品質優良、價格合理、服務至上的信念,交貨準時的精神以及認真負責的態度。

    最新洽詢

    佈景傢俱租借詢問劉**04/10
    印刷DM及名片請報價!!李**03/07
    高爾夫球場內廣告看板及相關廣告項目A**o**01/09
    3M™ Scotchcal彩色透光膠膜..李**11/29
    印大張紙詢價!賴**09/22
    廣告招牌燈具更換陳**05/24
    To 佳德-欽瑞工業說明書印製詢價蘇**07/14
    噴墨印表機報價林**08/03
    16頁彩色,A4用騎馬釘,想詢問價格廖**10/03
    廣告招牌評估11/16

    賣家- 搶商機

    H8059 650W鹵素太陽燈

    來自:游OO 詢價

    ***hh@endiamond.com

    詢問卡帶轉cd報價!!

    來自:楊OO 詢價

    ***pin0016@gmail.com

    DIGITAL HARINEZUMI

    來自:李OO 詢價

    ***gen96@hot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