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芳鄰印刷
  • 永泰銘版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勝喆科技
首頁/秀比設計/網址申請註冊、虛擬主機租貸服務
showbigs秀比格茲網頁設計
showbigs秀比格茲網頁設計
加入時間:2011-07-22
瀏覽次數:185by:秀比設計

網址申請註冊、虛擬主機租貸服務

網址就如同一家店的店名,網站空間就好比一家店的實體店面位置,那麼什麼是虛擬主機呢?虛擬主機

網頁設計

網頁設計

網址就如同一家店的店名,網站空間就好比一家店的實體店面位置,那麼什麼是虛擬主機呢?虛擬主機是共用架站的服務,可以快速的實現您的架站夢想,並能大幅度的降低成本,不但如此我們的虛擬主機有自動資源配制系統及相關自動化的監控系統,所以品質及穩定度較高。

想要實現架設自有網站的夢想不必花大錢,我們的虛擬主機採高速光纖專線架設,絕非少部分坊間使用效能較差的ADSL或家用光纖架設,還能讓您親自體驗七天。另外,虛擬主機服務有多種配套方案為您量身打造,能為您將任務圓滿達成! 另外要如何選擇穩定的虛擬主機呢?選用主機就向買房子一樣重要,當您準備要把程式及網頁都搬到一個虛擬主機空間前,您可以透過以下說明找到適合您的虛擬主機方案! 如果您還不知道要選用哪種方案,可以先選用最低方案,或是來電詢問!(只要是showbigs網頁設計的客戶,我們將提供免費申請代辦網址與空間的服務。)

要選擇有免費鑑賞期7天的虛擬主機空間,沒有什麼數據比親自鑑賞更來得有說服力了,且您可以透過鑑賞的過程中了解一些程式套件的支援度還有相容性。穩定且高速的虛擬主機將是您網站形象的最高依賴因素!

showbigs秀比格茲網頁設計
歡迎拜訪我們的網站,參考作品實例 http://www.showbigs.idv.tw/
網站設計

網站設計

秀比設計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電話:04-23930077#2301
手機:0981610513
服務時間:08:00AM - 18:00PM、每週六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OA辦公管理系統

來自:王OO 詢價

***077850@qq.com

列印、裝訂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yday112@gmail.com

https://jiecyuan.web66.com.tw/web/SEC?postId=1307425LOGO設計與商標註冊整合方案

LOGO設計和商標註冊在商業競爭中扮演著關鍵的角色,透過LOGO設計和商標註冊的結合,讓你的品牌將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秀比設計

聯絡人:黃先生

Email:dr7*****@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6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