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龍昌實業
  • 光南鋼鐵
  • 元瀚科技
  • 日將公司
首頁/廣瀚/Episilk IFL 緊膚精華露
廣瀚企業
廣瀚企業
加入時間:2008-03-24
瀏覽次數:223by:廣瀚

Episilk IFL 緊膚精華露

IFL緊膚玻尿酸精華露透明質酸個人護理絲滑系列(Episilk)IFL緊膚精華是一種有效的透明質酸和Pepha-Tight®的複方產品,具有潤膚和減少皺紋的功效。透明質酸是人皮膚中的一種重要成

IFL緊膚玻尿酸 精華露

IFL緊膚玻尿酸 精華露

IFL緊膚玻尿酸 精華露
透明質酸個人護理絲滑系列( EpisilkIFL緊膚精華是一種有效的透明質酸和Pepha-Tight®的複方產品,具有潤膚和減少皺紋的功效。

透明質酸是人皮膚中的一種重要成分,已經知道它有能力與重於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相凝結。身體裡自然生產的透明質酸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減少,使皮膚乾燥並出現皺紋。補充身體裡自然透明質酸,可以讓皮膚保持水分。

Pepha-Tight®
主要來源於微藻類植物,可以穩固並收緊肌膚,同時生成健康的膠原蛋白。能有效的保持皮膚健康和活力。
抗皺紋測試
通過對30個志願者進行為期2週的試驗,其內容是評估5%的該產品在20個志願者機體上的適應性,專家小組辯論報告結果證明了Pepha-Tight®產品對於減少皮膚皺紋有很好的成效。

使用說明

一天使用兩次,適用於濕潤的皮膚,取本品適量並混合同量的水,塗抹於背部、雙手或者其他所需部位。由於本產品是一種高濃縮液體,加入少量的水可以激活其成分,獲得更好的效果。
其他注意事項
應該避免污染產品,當從瓶子裡取出點滴器時應該小心。除指尖和瓶子內壁外,要避免接觸的任何其它物體表面。
貯存說明
貯存於15~25ºC室溫。
成分
水、透明質酸、甘油鋅、黃原膠、蔬菜甘油、維生素A、檸檬酸、葡萄糖、乳過氧物酶、葡糖氧化酶。

常見問答
為何會出現皺紋?何時開始產生皺紋?
出現皺紋的原因有很多。游離基、紫外及可見光、污染物(像工業煙霧和香煙霧)等都會導致細胞萎縮變薄,而對皮膚產生持久的負面影響。損害的因素是逐漸形成的,隨著時間皮膚失去保持原來狀態的能力,其結果就是皺紋。雖然我們每個人都會不可避免的出現皺紋,但是皺紋的產生並非完全因為年齡的原因,而主要取決於遺傳和生活方式。
該產品安全嗎?
安全。該產品不同於其他通過處方購買的產品,它沒有任何副作用。與那些昂貴、痛苦的整容手術、肉毒桿菌毒素注射和植皮手術相比,不僅在多方面給人以益處,更讓人欣慰的是可以保證沒有任何不必要的風險。
男性與女性都適用本產品嗎?
是的,本產品適用於各種年齡、不同膚質的男女。
什麼是Pepha®-Tight?
Pepha®-Tight
是一種從微綠球藻中以生物技術手段獲取的高純度提取物,並與適當比例的多聚醣相結合。特殊的發酵技術和最佳生長條件可以確保從潔淨的藻類中進行高質量和高純度的提取。從製造商的網站下載PDF文件可以很好的解釋它的作用,其數據圖表和研究結果均表明該提取物有很好的潛在作用。
點擊此處下載
Pepha®-Tight
怎樣減少皺紋?

Pepha®-Tight
有立即能夠感覺得到的收緊作用,從而可以平展細小的皺紋,還可以積極的預防氧化,另外,Pepha®-Tight還可以鞏固由膠原蛋白構成的結締組織。
本品能否與其他產品一起使用,比如FRS精華?
可以。本品可以與其他產品一起使用,很多人發現IFL精華對眼部與嘴部周圍的皺紋有很好的效果,而FRS精華能有效的作用於前額的皺紋。
使用多久開始出現成效?
Pepha®-Tight
可以迅速緊縮毛孔,並能長期平衡、穩固肌膚的結締組織。
最終效果可以保持多久?
即使停止使用,其作用還能保持幾個月時間。只要你繼續堅持使用本產品,就會恢復和更新你的肌膚。
敏感皮膚是否適用本產品?
適用,本品含天然防腐劑,對敏感皮膚有很好的平衡作用。
化妝能使用本產品嗎?
可以。要產品可以迅速被皮膚吸收。使用幾分鐘後可以使用化妝品,不必擔心妝容會弄髒和脫落。
IFL緊膚玻尿酸 精華露

廣瀚

公司位置:台南市-中西區
統一編號:73659494
聯絡人:廣瀚
電話:06-2566199
手機:0925350719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購買房屋

來自:陳OO 詢價

***der0211@hotmail.com

客戶要買透天店面和建地

來自:汎OO發OO產OO股OO限OO藝OO 詢價

***heus538@gmail.com

購買廠房-大寮大發工業區廠房

來自:曾OO 詢價

***3593283@gmail.com

https://0287910188.tw66.com.tw/web/NMD?postId=1183822美肌之誌 山茶花高滲透保濕黑面膜(6入)

主要成份 :玻尿酸鈉、小分子玻尿酸、PENTAVITIN(鎖水磁石)、MOIST™ 24 保濕因子(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廣瀚

聯絡人:廣瀚

Email:di*5*****@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