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康富成生
  • 緯業禮品
  • 晶可企業
  • 勝煇興業
首頁/誠智勝/節電裝置免費評估,不限區域及設備大小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2-01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92by:誠智勝

節電裝置免費評估,不限區域及設備大小

電抗濾波節電器的優點:1、平衡電壓電流:電抗濾波節電器,能在負載不平衡時,以電磁平衡的技術

電抗濾波節電器的優點:

1、平衡電壓電流:

電抗濾波節電器,能在負載不平衡時,以電磁平衡的技術能調整電壓的電抗線圈讓磁波、電流平衡運作,而保持電線電壓的平衡。

 

2、調整適當電壓:

電抗濾波節電器能調整各種負載的工作電壓,亦即能提供給負載額定電壓±5%的工作電壓範圍內,使負載能在適當的電壓內運轉而達到節電效果。

 

3、消除諧波作用:

電抗濾波節電器內之特殊高新材料,能吸收電流在輸送過程中所帶來有害的高次諧波電流,而使正弦波更順暢,進而達到延長設備的壽命。

 

4、減少激磁電流:

電抗濾波節電器內的電抗作用能有效的改善落後於外加電壓90度的激磁電流,並吸收無效電力,進而提高功率因素,而且不會產生“超前”現象。

 

5、抵抗電磁干擾:

電抗濾波節電器之電抗作用亦能有效的改善因電磁干擾而產生不正常的電壓的突入或驟降,而達到保護設備的效果。

 

6、預防電線走火:

電抗濾波節電器因為能減少線路上的無效電流,而減輕導線的負擔。而電線發熱,甚至於走火的原因主要是導線負荷過大所引起的;故而減少線路上的電流,就能減少電線走火的機率。

 

7、提高機具效率:

電抗濾波節電器亦能提高功率因素,但是它與電容器不同的事,電容器為“無功補償”電抗濾波器為直接吸收“無效電力”。故而能提高功率因素,功率因素一提高,當然機具運轉就能增加效率。

 

8、增加設備壽命:

      電抗濾波節電器為一種能提供負載設備實用電力的裝置,亦即能排除對機具設備有害多餘的電壓、電流,使機具設備在優質化的電力中運轉,因此,延長設備壽命年限是必然的。

 

9、提高負載容量:

      電抗濾波節電器能提高負載容量15﹪以上

 

10、減少線路損失:

       電抗濾波節電器為能提高功率因素,是因為線路上部分無效電力,被電抗濾波節電器吸收,因而線路上的無效電流減少,線路上之總電流自然隨之減少,線路損失與線路總電流之平方成正比,線路上總電流降低,當然線路損失亦隨之降低。

 

11、改善閃爍情況:

       在負載電流變動較大時,會引起電壓的變動,對電燈,日光燈,電視畫面,……等,均會發生閃爍及跳躍不定的現象,如此一來機具容易損壞;相對的,電抗濾波節電器因為有調壓、調流、穩定機具實用功率的作用,故而能改善因電壓、電流變動所引起的閃爍狀況。

 

12、減少電費支出:

誠智勝

公司位置:屏東縣-東港鎮
統一編號:13186937
電話:08-8333777
手機:0933585978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全年無休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果醬 果汁 果醋代工

來自:李OO 詢價

***29010927@hotmail.com

T002甲蟲果凍-17克 叫貨數量與價額

來自:bOOtOObOOtO 詢價

***tlebetta0101@gmail.com

想買洋蔥紅酒,需求兩箱,請報價

來自:鄧OO 詢價

***18070@gmail.com

https://bar.web66.com.tw/web/SEC?postId=949301咖啡豆、進口花茶、冰淇淋物料

我們主要從事餐飲相關的設備進口及整廠規劃,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我們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誠智勝

聯絡人:郭先生

Email:ch*c*****@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