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林政賢皮/雷射光療:除痣雷射
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微整形型|電波拉皮|玻尿酸|肉毒桿菌|雷射除毛|醫學美容
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微整形型|電波拉皮|玻尿酸|肉毒桿菌|雷射除毛|醫學美容
加入時間:2007-12-06
瀏覽次數:1655by:林政賢皮

雷射光療:除痣雷射

點痣開運,慎選方法,小心天鵝變醜小鴨~

點痣開運,慎選方法,小心天鵝變醜小鴨~

點痣開運,慎選方法,小心天鵝變醜小鴨~

除痣雷射
除痣雷射,痣,老人斑,曬斑,老人斑,贅生疣(肉芽),粟粒腫,汗管瘤,青春痘凹疤,外傷痘,水痘疤,乾燥老化,肌膚暗沉,皺紋,細紋,高雄皮膚科,高雄醫美,高雄皮膚科診所,微整形型
原理
  利用鉺雅克雷射光束2940奈米波長,被皮膚的水份高度吸收的原理,準確地將皮膚最外層汽化,進而除去皮膚上突起的病變(如痣、肉芽等)。同時,其熱能亦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可改善凹陷的疤痕。
 
  本診所Fotoan Fidelis鉺雅克雷射特色:
  .衛生署核可機種,療效及安全性有保障
  .不會形成疤痕
  .即使不上局部麻醉劑,疼痛感依然很輕
  .治療安全又迅速
 
療效
  .痣、老人斑、曬斑、老人斑、贅生疣(肉芽)
  .粟粒腫、汗管瘤
  .青春痘凹疤、外傷痘、水痘疤
  .乾燥老化、肌膚暗沉、皺紋、細紋
 
除痣前應有的認知
  對病患來說,除痣常是因為面相或外貌的因素,但對皮膚專科醫師來說,重點在於區分其為良性或惡性。惡性者,常較大、邊緣不規則、顏色不均或多樣化、不對稱等。
  黑色素細胞痣分三類,由淺至深分為:接合痣、複合痣及皮內痣。傳統民間使用腐蝕性的溴化銀、燒鹼或芙蓉膏等,易留下坑洞疤痕,且可能將惡性皮膚癌誤診為痣而處理錯誤。
  雷射可精確控制深度,一層層磨除痣細胞。較深者往往需數次治療,並非醫師技術不好。太勉強想要一次就全部打掉,往往會留下凹洞疤痕。痣若較大顆,電燒或手術切除有時反而更好。
 
雷射點痣過程大公開
雷射除痣,雷射點痣A.由醫師判斷痣為良性或惡性,並決定以雷射、電燒,或是轉診大醫院做手術切除。
雷射除痣,雷射點痣B.塗上局部麻醉劑約30~60分鐘。
雷射除痣,雷射點痣C.由醫師以鉺雅各雷射,或合併使用色素斑雷射,精準除去想要除掉的痣。
雷射除痣,雷射點痣D. 換藥步驟:第一支無菌棉棒(或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勿用雙氧水)。
雷射除痣,雷射點痣E. 以第二支乾的無菌棉棒(或棉籤)擦乾傷口。
雷射除痣,雷射點痣F. 若有藥膏,則以第三支無菌棉棒(或棉籤)沾醫師開立之藥膏,塗到傷口上。
雷射除痣,雷射點痣G. 將人工皮剪適當大小,貼至傷口上。 
H. 術後3天內,患部宜盡量少碰水。洗臉時可用濕毛巾擦臉。
 
每日換藥步驟:每天用溫和洗面乳洗臉後,重覆上面D.至G.的步驟。前三天因組織滲液較多,人工皮易鼓漲起來,一天可能要換人工皮二至三次。第四天開始,傷口會較乾,可一天換藥一次即可。
I. 傷口約於一星期癒合,較深者約需兩星期。此時皮膚呈現深紅或粉紅色。會隨時間漸漸淡化。有些病患因防曬工作不夠,或因個人體質因素,會有反黑(色素沈澱),約三至六個月會漸消退。 
 
術後注意事項
1. 嚴格防曬:避免陽光照射,使用防曬乳液(SPF30以上),輔以帽子、陽傘防護持續至少三個月。
2. 隨時有任何問題,或三天後仍有紅腫熱痛,請與診所聯絡。治療後一週請返院複診檢查傷口。
3. 較深層的痣,需要多次才能完全去除。若第一次後有復發,為較深層的痣細胞往上長的結果,可於一個月後作第二次的雷射去除。防曬工作不夠,亦會使痣容易復發。
 
其他治療實例
 
延伸關讀
[文章]點痣不當產生蟹足腫 小心天鵝變醜小鴨
[文章]點痣開運 慎選方法
[文章]你想除斑嗎?
[文章]除痣求改運 竟是皮膚癌作怪

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玻尿酸,微晶瓷,微整形,雷射永久除毛,肉毒桿菌,醫學美容,除斑,瘦國字臉

林政賢皮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99727031
聯絡人:林政賢
電話:07-3454189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9:00-12:00;下午3:00-6:00;晚上6:30-9:30。例假日休診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海芙、鳳凰電波施打 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224066@gmail.com

詢問双眼皮f影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nlinghu1307@gmail.com

詢價 需要 除斑

來自:許OO 詢價

***ia0864@gmail.com

https://034260566.web66.com.tw/web/SEC?postId=519502動物醫院

本院設備齊全,環境乾淨清潔無臭味。醫療美容百貨用品三合一服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林政賢皮

聯絡人:林政賢

Email:sk***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