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林政賢皮/醫學美容:離子、超聲波、高效保濕導入、鑽石微雕
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微整形型|電波拉皮|玻尿酸|肉毒桿菌|雷射除毛|醫學美容
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微整形型|電波拉皮|玻尿酸|肉毒桿菌|雷射除毛|醫學美容
加入時間:2007-12-06
瀏覽次數:990by:林政賢皮

醫學美容:離子、超聲波、高效保濕導入、鑽石微雕

毛孔阻塞、油光滿面?向毛孔粗大說掰掰,幫您hold住青春美肌

醫學美容:離子導入、鑽石微雕、超聲波導入、高效保濕導入、強效美白導入、生長因子回春導入、電脈衝離子導入

醫學美容:離子導入、鑽石微雕、超聲波導入、高效保濕導入、強效美白導入、生長因子回春導入、電脈衝離子導入

醫學美容:離子導入、鑽石微雕、超聲波導入、保濕導入、生長因子回春導入、電脈衝離子導入、美白導入
 
離子導入
原理
  藉電荷的互相排斥效應,將水溶性的物質推擠入皮膚。離子導入的量取決於電流密度和作用時間。適合導入的物質,必需是可離子化的水溶性保養品。另外,還有發展成「脈衝式離子導入」,間歇性地調整電流波形及強度,更加加強導入的效果。
  常用的左旋維他命C的導入。療效一般比超聲波導入好,且電流強度愈高,效果愈好。但刺激性稍高,尤其是作用在眼睛周圍。
療效
  可淡化色素沉澱、褐色痘疤、紅色痘疤、淺層斑點等,並達到亮膚的功效。
 
鑽石微雕

原理
  應用鑲嵌天然鑽石之微雕管(DiamondTone Wand) ,再配合真空抽吸方式,進行物理性去角質及淺層的換膚,去除老化肥厚不均角質,讓皮膚光滑細緻的一種美膚技術,達到提高皮膚的光亮度,改善蠟黃及黯沉的效果。
療效
  輕微的物理性去角質,除了可進一步幫助接下來的導入物質(如左旋C、玻尿酸、生長因子等)的吸收外,也可提高居家保養品的吸收,讓效果更加顯著!    
 
超聲波導入

原理
  利用超聲波高速機械震盪原理,每秒震動100萬至300萬次,將細胞之間的間隙暫時性地變大,讓欲導入的物質易於吸收。可導入的物質不陷於水溶液,乳霜或是凝膠劑型保養品亦可導入。常用的導入物質有各種保養品、玻尿酸、舒緩鎮靜保養液等。
  超聲波導入的效果雖稍低於離子導入,但刺激性較離子導入小,且應用更廣。且其高速的震盪原理及產生的微熱,亦可加速血液循環,讓膚色更加紅潤亮麗,更可改善黑眼圈。
療效
  依導入物質的不同,可達到亮膚,淡化色素沉澱,改善淺層斑點,改善黑眼圈,保濕及抗敏等功效。
 
保濕導入

原理
  玻尿酸(透明質酸)本身可吸收約其重量500-800倍的水份,是目前吸水能力最佳的保濕物質。
  本診所採用100%純玻尿酸,利用高頻超聲波震動原理,將其導入皮膚中。再配合超微細水霧的漫覆,皮膚保濕度瞬間提昇,明亮度及光澤度立即改善,讓您不再當「乾」妹妹。
療效
   皮膚乾燥脫皮、黯沉及敏感性膚質,適合此療程。
 
生長因子回春導入

原理
  由瑞士所引進的最新抗老回春療程。其導入物質幾乎囊括了目前已知最新的各種抗老修護成份。
分為八大類:
  1. 維生素群:補充生理上所缺乏/耗損而不足的維他命
  2. 胺基酸群:提供皮膚重新建構的蛋白質成分
  3. 礦物質群:維持皮膚細胞內、外的離子平衡
  4. 輔酶群:啟動生化新生功能
  5. 核酸群:促進細胞合成
  6. 細胞素群:表皮生長因子(EGF)及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bFGF),可活化細胞,促進新生
  7. 銅(月生)肽:可促進膠原及彈力蛋白生成
  8. 還原劑:glutathione,強力還原氧化物質,對抗自由基療效
療效
  配合超聲波導入,或是電衝能量導入,可達下述效果:
  1. 促進膠原白形成,緊實肌膚並減少細紋及撫平皺紋
  2. 刺激彈力蛋白增生,防止皮膚鬆垮無彈性
  3. 促使受損細胞,刺激細胞新生達到換膚的作用
  4. 刺激細胞外基質形成,增加皮膚抵抗力
 
電脈衝離子導入
原理
  角質層是皮膚的天然障壁,可以阻擋有害的物質進入皮膚,但也同時阻礙了各種保養品的吸收。於是,科學家就想出各種方法來幫助保養品進入皮膚。
  以往主要的導入的方式有超聲波導入、離子導入及電脈衝穿孔導入。各有其優缺點。而最新的「電衝能量導入」則結合了當中最有效的後兩者。
  其特殊設計的電筆可以短暫改變細胞膜的結構,讓細胞膜形成極短暫的電通道,讓無論是大分子或小分子的保養品都可以進入皮膚。同時,再運用導入頭的正電,將保養品也帶正電,快速導入皮膚中。雙重特殊設計,讓它的導入效果可以比擬針的注射效果,約為其他導入方式的數十至數百倍效果。
  電脈衝離子導入儀特色:
  .解決產品外用上角質障壁的問題
  .使用Electroporation的應用專利
  .結合Electrorepulsion產生協同加速輸送的效果
  .達成所有擴散方式皆無法相比的吸收速率 
  .導入過程快速而且舒適
  .可導入各種蛋白質、PEPTIDE及大分子物質,或極性、非極性分子,或離子、非離子物質,以及各種藥品及保養品。吸收度大大增加。
  目前最流行的方式,是以「電脈衝能量導入儀」導入「生長因子」。除了立即可見亮膚、緊實、拉提的效果外,在三至四日後,皮膚會比剛做完導入的時候更細緻。在經過多次療程後,可達除細紋。
療效
  依導入物質的不同,可達保濕、改善細紋、回春抗老化、緊膚肌膚、去除橘皮組織、生髮等功效。
 
美白導入
原理
  依個人膚質及膚況,以「高頻超聲波導入」或「脈衝式離子導入」的方式,將多種美白及抗氧化的成分,導入皮膚中。可將保養品的吸收提昇一、二十倍。導完後立即有亮膚的效果。
療效
  臉色黯沉、褐色或紅色痘疤、雷射後色素沉澱等,都可有相當不錯的效果。
延伸閱讀
[文章]維他命C美白 原理與導入儀介紹
[文章]「黑」與「白」的戰爭 談皮膚美白
[文章]迎戰陽光 拒當黑美人
[文章]皮膚黯沉 讓你總是氣色差
[文章]你想除斑嗎?
[文章]果酸換膚 改善粗糙膚質

高雄林政賢皮膚科診所,淨膚雷射,飛梭雷射,玻尿酸,微晶瓷,微整形,雷射永久除毛,肉毒桿菌,醫學美容,除斑,瘦國字臉

林政賢皮

公司位置:高雄市-左營區
統一編號:99727031
聯絡人:林政賢
電話:07-3454189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六;早上9:00-12:00;下午3:00-6:00;晚上6:30-9:30。例假日休診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海芙、鳳凰電波施打 詢價

來自:陳OO 詢價

***224066@gmail.com

詢問双眼皮f影報價!!

來自:胡OO 詢價

***nlinghu1307@gmail.com

詢價 需要 除斑

來自:許OO 詢價

***ia0864@gmail.com

https://dentis.tw66.com.tw/web/SEC?postId=963933牙科植牙產品生產製造商,提供各大醫院診所植牙產品

本公司提供植牙及週邊產品、LED手術燈、3D印表機、FDBA骨粉、再生膜給各大醫院及診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林政賢皮

聯絡人:林政賢

Email:sk***t*****@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