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紅美印製
  • 掬貝爾印刷設計
  • 久聖資訊用品
  • 永泰銘版
  • 翊百企業
首頁/東拓科技/RFIDMifare感應卡識別證卡會員卡
東拓科技有限公司
東拓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4-03-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399by:國庭科技

RFIDMifare感應卡識別證卡會員卡

主要商品以 RFID IC 感應卡、Mifare卡、悠遊卡、金融信用卡、貴賓卡、相片卡

主要商品以 RFID IC 感應卡、Mifare卡、悠遊卡、金融信用卡、貴賓卡、相片卡、識別證、學生證卡、停車代幣IC卡、磁帶卡、全磁票證、3D防偽密碼卡、條碼卡、折價卡、 金銀卡、門禁系統、考勤系統、紅利儲值系統、各式POS系統...等為主。 我們具有專業知識技能和良好的溝通服務針對客戶做出完美的產品。

富陞製卡科技有限公司(F.SHENG CARD TECHNOLOGY CO.,LTD)簡稱F.S為了迎接目前塑膠貨幣的市場及未來整體 RFID IC 卡產業的發展,與國內相關系統之同業共組技術鏈,成立富陞製卡科技有限公司,專業於高品質低成本之塑膠證卡,同時也建置 RFID IC 卡應用技術轉移,投入日常商業應用領域,並朝向未來高科技無線射頻網路APP世代,之知識經濟時代的應用發展邁進。

 

新的紀元絕對是中國人的天下,富陞是一群秉持傳統,踏入科技的新事業觀團隊,開創以來一直以【專業  責任  溝通】自許,希望以一分錢一分貨的概念維持我們產品的最佳品質水準,使其成為所有企業形象的最佳選擇。

 

發展成功行銷模式的成功企業,大多是奠基於完美的形象行銷,而富陞的願景正是【提供最完美的形象行銷】,故只要所有商家願意將企業核心價值發揚光大,相信富陞在未來行銷的舞台上,將會是您共同一起演出的亮麗夥伴。

東拓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淡水區
統一編號:27497355
聯絡人:蔡承諮
電話:02-26292602
手機:0955749783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AM09:00~PM19:00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KVM KE200U 請報價

來自:明OO技OO公O 詢價

***17577@buglobal.com.tw

型號XD-7227W批量報價

來自:吉OO子 詢價

***e@mail.gigatek.com.tw

請問能將傳統底片轉數位電子檔案嗎

來自:于OO 詢價

***er65061@gmail.com

https://148363.web66.com.tw/web/SEC?postId=873610視覺平面設計

CIS企業識別系統packageing包裝graph平面UI介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東拓科技

聯絡人:蔡承諮

Email:ee*t*****@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