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巧普實業
  • 一順氣材
首頁/普若/足護士美人慾望,襪套, 呵護肌膚SPA腳底全凝膠款
純棉襪絲襪褲襪紳士襪運動襪竹炭襪彈性襪船襪五趾襪除臭襪
純棉襪絲襪褲襪紳士襪運動襪竹炭襪彈性襪船襪五趾襪除臭襪
加入時間:2010-06-03資本額:25萬
瀏覽次數:155by:普若

足護士美人慾望,襪套, 呵護肌膚SPA腳底全凝膠款

全襪結合襪超彈性凝膠,讓您搭配市售合格保養品擦拭於足部,再穿上襪套加強足部,效果更佳。 幫助足部吸震止滑,可隔離保養乳液沾染,輔助保養品被皮膚完全吸收。

【輕鬆保養足部,效果更佳】美人慾望 Foot Nurse, 女性襪套, 呵護肌膚SPA全凝膠 款

【輕鬆保養足部,效果更佳】美人慾望 Foot Nurse, 女性襪套, 呵護肌膚SPA全凝膠 款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凝膠SPA全襪套
全襪結合襪超彈性凝膠,讓您搭配市售合格保養品擦拭於足部,再穿上襪套加強足部,效果更佳。

新觸感舒適”凝膠”設計,讓您在穿襪子的同時保養,就像給腳敷面膜
在穿襪套的同時緩衝足部摩擦、保護肌膚,輕鬆擁有良好足部肌膚。
外觀如一般紡織襪套,襪套內層結合超彈性凝膠,幫助足部吸震、止滑,分散雙腳壓力。
凝膠可隔離保養乳液的沾染,輔助保養品被皮膚完全吸收,足部擦上保養乳液後再穿上凝膠襪套,效果更佳。
為雙腳保暖、保護按摩雙腳,讓您輕鬆體驗雙腳SPA新感受。
最新核心技術使凝膠與紡織品結合,榮獲國內外多項專利。
   
超彈性凝膠的優異特性:
    1. 透明、高彈力伸縮性的強韌保護膜,觸感佳、止滑。
    2. 可水洗、重複多次使用。
    3. 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4. 足部壓力吸收、分散,減輕足部壓力。
    5. 與一般穿襪子的方法完全相同,吸汗透氣、保護足部、減輕身體負擔。
    6. 獲得ISO 9001:2000認證、襪體改良構造專利字號M268929。
    7. 對人體無害保證:SGS認證、紡織品染料無毒認證及耐寒測試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認證、食品級認證、導電係數認證。
顏色選擇:粉紅色。

尺寸:Free size (腳掌長度22~26cm適穿/男女適用)。
成份:80%棉,20%彈性紗,100%凝膠(TPR)。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普若親友心體驗:「保養足部真的非常有效,讚!」

如果您希望能保護雙腳,維持每個美美的一天,驄豪科技的專利凝膠SPA半襪套提供了最佳的解決方法!從今以後,您可以不用再為這個問題煩惱了。
另有半襪套款可供選擇喔。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包裝:1雙/包
材質:80%
棉,20%彈性紗,100%凝膠(TPR)。
尺寸:
Free size (腳掌長度22~26cm適穿/男女適用)。
顏色選擇:粉紅色。 
產地:台灣。 
穿著方式:
 1. 清潔足部後穿上凝膠襪套即可;搭配市售合格保養品擦拭於足部,再穿上襪套加強足部,效果更佳。
 2. 每次使用15~20分鐘,不可超過30分鐘。(皮膚易過敏者,請減少使用時間)。
 3. 建議每日可多次使用,但須相隔60分鐘以上,請勿24小時或長時間穿著
洗滌說明與注意事項:
 1. 可水洗,水溫不超過攝氏30度,並與其他衣物分開洗。
 2. 洗滌時請用溫和的肥皂水或洗衣精淨泡(不要有含氯或漂白水)。
 3. 請勿使用任何漂白劑。
 4. 用手輕拍搓洗,禁烘乾熨燙,洗淨後請輕扭整形或用毛巾將過多的水分吸掉,置於陰涼處晾乾。
 5. 深淺衣物請分開洗濯。
 6. 保存方式:置於陰涼處,避免強烈陽光直射;請勿強行將凝膠剝離襪體。
 7. 由於照像與電腦螢幕之顯示問題,雖然普若Pro已儘量力求真實,但實際產品與網站顯示仍無可避免有色差問題,誤差部份敬請見諒。

商品說明   普若心體驗   商品規格   公司簡介  
驄豪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研究襪品已有20年時間,不斷要求創新研發,冀望能為世界開創新型態襪類商品,建立人類對於足部與健康之間有更加深入清楚專業方面的了解與認知,促進身體的健康。

得獎記錄:
1. 多國/多項專利認證:

2. 94年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3. 品質認證:

4. TESTEX AG 瑞士紡織檢定中心認證:

5. 第九屆傑出企業領導人金峰獎:

普若

公司位置:台北市-南港區
統一編號:25103475
聯絡人:謝志輝
電話:02-37655278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 ~ 下午6: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除外。

相關詢價

到府收購 牛仔褲子 冬天衣服 毛毯

來自:許OO 詢價

***00290236@gmail.com

高中男生短袖襯衫

來自:徐OO 詢價

***jahsu2011@gmail.com

有沒有排汗短T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an0812@gmail.com

https://0225533235.web66.com.tw/web/NMD?postId=882754夏日覆盆莓水果(茶包)

特級綠茶搭配天然水果精製 嚴選高品質的茶業與飲品物料-讓商品更具市場競爭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普若

聯絡人:謝志輝

Email:pr*@prosocks.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