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聯合澳順
  • 維度架站
  • 關鍵字
首頁/碩方科技/Thunderbolt 介面擴充裝置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02資本額:2880萬
瀏覽次數:257by:碩方科技

Thunderbolt 介面擴充裝置

Matrox DS1 是 Apple Max Thunderbolt 介面最好的擴充裝置

Matrox DS1

Matrox DS1

Matrox DS1 Thunderbolt 介面擴充裝置

對於大多數商業使用者來說,MacBooks 功能夠強大,但它們復雜繁瑣的接線非常不方便,小小的螢幕和鍵盤,對於全天在辦公室工作,使用上也不舒服。新的 Matrox DS1 擴充裝置將改寫一切!Matrox DS1 可以使用一條連接線通過 Thunderbolt 連接埠添加較大尺吋的顯示器、標準鍵盤、滑鼠、無線網路和多種其它附加設備。您可以即時享受到一如桌上型電腦的完整功能。
在辦公室、宿舍或在家,隨時隨地創建最理想使用狀態。 

 
一線輕鬆串連 

每天為您節省時間,外出來回一條 Thunderbolt 連接線就可以輕鬆串連所有設備。桌面不再布滿淩亂的連接線,還可以減少接線插拔對筆記型電腦的磨損。

 
螢幕尺寸一樣重要 

Matrox DS1 讓您不再受限於 13”的小螢幕。您可選擇 Matrox DS1/DVI 用於 DVI 顯示器或 Matrox DS1/HDMI 用於內嵌音訊的 HDMI 顯示器。享受大顯示器,為您的工作帶來高效率和高舒適度。


Gigabit 網路環境

Matrox DS1 讓您不再受限於 13”的小螢幕。您可選擇 Matrox DS1/DVI 用於 DVI 顯示器或 Matrox DS1/HDMI 用於內嵌音訊的 HDMI 顯示器。享受大顯示器,為您的工作帶來高效率和高舒適度。


SuperSpeed USB 3.0

Matrox DS1為您的系統添加方便的 SuperSpeed USB 3.0 連接埠。高速 USB 3.0 比 USB 2.0 的數據傳輸速度快10 倍。


增加設備的擴充性

兩個外加的 USB 2.0 連接埠可以連接任何需要的設備,標準鍵盤和滑鼠、印表機、掃描機、儲存裝置、智慧型手機、光碟機、數位相機、USB 隨身碟及其它外設備。音訊輸入和輸出可連接麥克風、喇叭音響和耳機。 


採 Daisy Chain 方式鏈接設備

Matrox DS1 可以是您 Thunderbolt 鏈接的末端裝置。筆記型電腦 與 Matrox DS1 的連結,可透過 Thunderbolt 的 Pass-Through 通透鏈接方式,與儲存設備串連在一串。因此您只需要拔開 Thunderbolt 連接線,就可以移開筆記型電腦與儲存設備及 Matrox DS1。 

 

如果您需要更詳細的資訊,可至碩方科技公司的網站 www.avideo.com.tw 瀏覽,或是 E-mail 到碩方科技公司的信箱 avideo@avideo.com.tw,也可直接致電到碩方科技公司 02-25591919 詢問,您將可獲得更詳細的解說與分析。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網頁:www.avideo.com.tw
信箱:avideo@avideo.com.tw
電話:02-2559-1919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 2 段 81 號 7 樓

 

Matrox DS1 DVI/HDMI

Matrox DS1 DVI/HDMI

碩方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70441326
聯絡人:王聖欣
電話:02-25591919
手機:0919930472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週休二日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協助報價~謝謝

來自:樺OO內OO設OO程OO公O 詢價

***hsu.peng@msa.hinet.net

想了解防盜通報-遠端控制系統

來自:范OO 詢價

***999@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meichih456.web66.com.tw/web/NMD?postId=470081COLOR TAC液晶電視遙控器

PD-42C PD42X PD-42C PD-42X 液晶電視電漿電視遙控器 請洽高雄-北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方科技

聯絡人:王聖欣

Email:pr*****@voxel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