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關鍵字
  • 維度架站
  • 聯合澳順
首頁/碩方科技/大導演 TriCaster 導播系統 - 實況製播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碩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07-02資本額:2880萬
瀏覽次數:695by:碩方科技

大導演 TriCaster 導播系統 - 實況製播

大導演 TriCaster 全方位的實況錄製導播系統

大導演 TriCaster 導播系統

大導演 TriCaster 導播系統

大導演 TriCaster 導播系統以輕鬆、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搭配廣播級導播控盤,操作人員可方便且即時的切換訊號畫面,除了可播放 HD 高畫質數位影音檔案,也提供現場 HD 攝影機訊號輸入。在音訊方面,可接受 SDI Embedded 音訊來源,也可現場輸入音源訊號,並可與雙路 DDR 影片聲音作混音控制,依現場需要調整各軌音量。

在實況錄製方面,大導演 TriCaster 導播系統可設定多路多格式檔案錄製至硬碟,除可錄製現場即時實況,另外可指定側錄其他視訊來源畫面於硬碟中,於會後可再進行剪輯後製之畫面補充。

大導演 TriCaster 導播系統同時也具有即時串流功能,現場節目可經由各網路影音串流播出服務商,進行即時網路直播串流,服務商如:碩方的 iTV Cloud 服務或是 YouTube、Livestream、Justin TV 等。同樣,也支援使用者自行架設對外網站,直接在指定網站上播出現場實況,大大提升活動宣傳之曝光率。

面對現在觀眾對高畫質影音的感官享受越來越注重,各種典禮、展會與活動宣傳不能再被侷限於 SD 畫質的影音資訊行銷與訊息發布。要如何吸引與會者的目光與之後行銷宣傳效果的延續,需要全方位的實況錄製導播系統。現場人員可輕鬆操作,無須攜帶眾多影音製作轉播設備,大導演 TriCaster HD 多功能導播系統一機搞定所有需求,是各種典禮與展會活動實況製播的最佳利器,有興趣者應可至 碩方網站 www.avideo.com.tw  查詢其相關細節功能。

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

容易上手的操作介面

碩方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同區
統一編號:70441326
聯絡人:王聖欣
電話:02-25591919
手機:0919930472
服務時間:09:00 AM - 18:00 PM, 週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對講防盜室內機想詢問價錢

來自:呂OO 詢價

***362066@gmail.com

terninal unit相關資料

來自:悍OO機OO事OO 詢價

***s491110@gmail.com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https://035238878.tw66.com.tw/web/SEC?postId=885780安全監視系統規劃安裝

安全監視系統規劃安裝施工,監視器產品服務保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碩方科技

聯絡人:王聖欣

Email:pr*****@voxelvision.com.tw

詢價回覆率:3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