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理維遊戲
  • 鑫廠珠寶
  • 優雅居家
  • 一順氣材
首頁/BH台北/NBA跑步機-熱火隊T3i
BH台北-新北-桃園健身器材健康達人,跑步機、飛輪車、按摩椅
BH台北-新北-桃園健身器材健康達人,跑步機、飛輪車、按摩椅
加入時間:2014-06-2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32by:BH台北

NBA跑步機-熱火隊T3i

NBA官方授權雷射防偽標籤烈焰熱火紅黑強勢出招熱火隊專屬按鍵設計籃球術語程式面板熱火隊獨一無二手把印記隊徽藍芽科技 樂趣

BH G6535NBA跑步機-熱火隊

  NBA官方授權
雷射防偽標籤
烈焰熱火
紅黑強勢出招
熱火隊專屬按鍵設計
籃球術語程式面板
熱火隊獨一無二
手把印記隊徽
 
藍芽科技 樂趣無限
T3i NBA跑步機,讓跑步也可以如此有趣!
只要將您的行動裝置準備好,就能透過內建的藍芽裝置下載BH不斷推陳出新的各種APP,室內健身不再只是盯著一成不變數字顯示,兼具樂趣與專業才是運動的本質。
(APP:BH by Kinomap、Run on Earth、Web Athletics、Tread Monitor)
 
  採用平板電腦通用尺寸規格量身訂做,打造一體成型的平板置放架與獨立視覺面板,密合度十足,有效防止意外碰撞。  
超強內建程式
傳統面板,就算不外接
行動裝置,一樣能使用
6組內建程式
1組手動程式
3組心跳測試監控程式
4組使用者自定程式
最長避震膠條
K-Dumper
以「保護雙腳」為出發點,應用流動體力學為設計基礎,均勻分散跑板壓力、降低每一步的反作用力,並保持跑步機的完美平衡。
 
獨家
背景程式運作功能
內建多樣化健身程式,更具有獨創背景運作功能
可同步使用互聯網、收發郵件、觀看電子書等其他應用程式與功能,完全不影響健身程式運作
 
汽車磨砂
烤漆設計
採用silver coating 金屬圖層拋光烤漆工序製作,無毒無汙染,高效防汗蝕。
 
BH
綠色校能馬達
Green Efficient的專業設計,除了符合歐洲環保規定,碳刷、馬達冷卻、合金材料等重要零組件,更是BH嚴選。
 
防靜電防打滑跑帶三層式的跑帶技術,以防靜電層為底,並採用高摩擦係數的鑽石紋路為表層,最安全、不易打滑。 加大版立管骨架橢圓形設計的機身骨架,寬度達健身房等級的12cm,搭配汽車等級塗烤技術,有效提升耐久度。
SDS兩段式全緩降系統BH考慮使用者與週邊人員安全性,運用壓力棒的緩衝設計,不會壓傷任何人或損害您的居家裝潢。 安全手持裝置專用架專為手持裝置設計的雙槽式置放架,以高低兩層落差造型,讓你放心擺上手機或平版電腦。
科技藍背光面板可以獨立運作的LCD科技藍光螢幕,搭配訓練部位圖示、大字體顯示,不搭配手持裝置也好用! 3组心跳測式監控程式跑步健身最重視的心跳值,就讓內建的3组HRC,隨時為您掌控跑步健身的效率與效果。
馬達能力 1.7HP / 最高馬力3.0 HPP
速度範圍 1 ~ 18 公里/小時
跑步面積 140x50 cm
跑帶規格 防靜電防打滑跑帶
屏幕顯示 5" 藍背光LCD螢幕
內建程式 6组內建程式,1组手動程式,
3组HRC程式,4组使用者自訂程式
速度快速鍵 1/2/4/6/8/10 km/hr
升降快速鍵 2/4/6/8/10/12 levels
跑步機尺寸 181×86×132 cm(未收合)
垂直收合尺寸 110x84.5x153 cm
跑步機重量 77kg
其它 i.Concept & 藍芽連結裝置
適用APP: BH by Kinomap 、Run on Earth 、 Web Athletics 、Tread Monitor

 

BH by kinomap BH by kinomap
透過Kinomap影音平台,選擇喜歡的路線視頻,開始您的運動訓練。

 

Run on earth Run on earth
Run on earth適用於跑步機/健身車/橢圓機 等健身器材,他讓健身既好玩又輕鬆,還能感受前所未有的身歷其境。

 

Fitconsole Fitconsole
適用於跑步機,橢圓機,健身自行車三種類型的健身器材,可自行定義RPM、Distance、Speed…等九種數據,且可任意選擇自己想要挑戰的課程。

 

Tread monitor Tread monitor
Tread monitor 將您的ios行動裝置與跑步機結合,利用觸控功能控制跑步機進行運動,計算您的健身數據。

BH台北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5118596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85021071
手機:0928514145
服務時間:10:00AM - 21:00PM、全年無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四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產品的報價暑假期間

來自:新OO動OO 詢價

***0sha@gmail.com

想請問有無零售的服務

來自:張OO 詢價

***67038177@gmail.com

欲購買合氣道服 以下請報價

來自:劉OO 詢價

***tleup69@gmail.com

https://0478990758.web66.com.tw/web/NMD?postId=336966反光背心~新款雙色冬季兩用反光外套

**黃/藍**桔/藍** 兩款 特色為拉鍊式袖子可拆.可當背心或外套來穿. 質料輕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BH台北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ch**********@buy-bh.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