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邦延企業
  • 宬碁科技
  • 邦延企業
首頁/找服務/大曜有限公司
大曜有限公司

大曜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1-12-23資本額:1100萬

大曜公司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53756011
聯絡人:陳羿伃
電話:02-23222372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防滑塗料
  • 太陽能儲能櫃
  • 不斷電系統
  • 瓦斯自閉裝置
  • 浴室防滑
  • 鋼板防滑
  • 無障礙坡道防滑
  • 人手孔蓋防滑
  • 抿石子防滑
  • 室內防滑
瀏覽次數:0by:大曜公司

用心為住戶打造真正安全快樂的「安樂窩」

        大曜的母公司為大曜營造,成立於1983年,從事地產開發及營造業務多年。

       我們體認到打造一個舒適的房子是義務,營造一個安全的家是責任。於是將事業體觸角伸展到安全的相關設備上。

        為了住戶的安全,大曜推出特殊防滑塗料,可應用於戶外諸如:道路孔蓋、道路彩繪、人行道……等;室內例如:石材、地磚、磁磚、木板、陶瓷……等地坪,施作簡便,耐久不衰,多種色彩,可配合地面顏色調配,讓美麗的地板不再成為雨天濕滑的危險來源。

      本公司所銷售之不倒翁水性防滑塗料、路馬貼防滑貼片、MMA防滑塗料已獲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南市、宜蘭縣等縣市政府採用於各式道路及孔蓋防滑處理,成效良好,經久不衰。      

      家的安全首重之重是燃氣使用安全,跨足該領域多年,致力於燃氣相關設備的研發製造。未來將整合更多相關產品,使得居家安全防護更為完善。

從內政部消防署全球資訊網站統計資料中顯示,從109年1月起至7月底止,國內火災累計發生次數達5,839次,死亡人數達98人,受傷人數達311人,累計財物損失(房屋損失+財物損失)達3.28億元,而因爐火烹調及瓦斯漏氣或爆炸累計發生次數達1,765次,佔30.23%,是目前室內火災發生的主因。

如何讓消防弟兄在救災時,可以避免因瓦斯洩漏造成「閃燃」、「氣爆」及易燃氣體引發其他災害而造成消防弟兄傷亡,是目前各縣市消防局著重之問題。而消防弟兄也必須在災害搶救時,另外抽派人員進行關閉瓦斯作業,對於火場救災時人力配置與救災時效造成影響。

國內液化石油氣鋼瓶流通於市面超過1千1百萬支,使用桶裝瓦斯的消費者佔有相當數量,鋼瓶閥的安全性顯然與消費者生活息息相關。因此,行政院消保會與標檢局合作針對液化石油氣用鋼瓶閥進行試驗,由該會在台北市、台北縣、台中縣、彰化縣及嘉義縣等地區採樣五種廠牌的鋼瓶閥,委請標檢局依國家標準CNS 1324,進行11項(外觀及構造、開關基部、開關開口、耐壓試驗、安全閥作動試驗、安全閥排放能力試驗、機能試驗、氣密試驗、振動試驗、O形環之耐磨試驗及標示)試驗。

109年5月25日經濟部國家標準局修訂公布液化石油氣容器(桶裝瓦斯)用閥國家標準而最重要的部分則是自閉裝置,主要功能為防止天然氣流出自閉保護。國內在今年已發生多起社會矚目的瓦斯氣爆案,除了造成人員傷亡、財物損失外,民眾對於使用桶裝瓦斯也產生恐懼的心態。

國內業者自行研發出桶裝瓦斯與天然瓦斯主動與被動安全保護裝置,並獲得德國紐倫堡iENA國際發明金牌獎多國世界專利(英國、韓國、南非、日本、德國、美國、台灣、中國大陸等多國專利證書),此裝置可確保民眾居家烹飪、瓦斯用火時的生命與財產安全,也保障消防弟兄在救災時的生命安全,亦是消防弟兄在面臨瓦斯火災時的救命神器。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大曜公司

聯絡人:陳羿伃

Email:da***t*****@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8%

https://1207832135957.tw66.com.tw精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精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聯合電鋼)在亞洲區的代理分公司。 美國總部於1923年來,

最新洽詢

人手孔詢價請報價!!簡**04/08
尋求,板材價格 詢價楊**03/15
詢價 不鏽鋼格柵板林**02/16
請求報價有關瓦斯遮斷閥報價及工程費用李**01/12
緊急發電機維修及保養彭**11/06
詢問護欄杆柱,200支,請報價褚**10/31
玻璃荷重測試林**07/15
結構物補強建議及費用評估王**09/07
屋頂抓漏,尋求詢價呂**10/19
朋友推薦-防水工程想估價蕭**11/05

賣家- 搶商機

管線除鏽油漆報價

來自:台OO油OO港OO服OO心 詢價

***457@cpc.com.tw

熱熔型防蝕帶報價!

來自:保OO管OO有OO司 詢價

***rickman3615@gmail.com

詢價 - 全廠管線除鏽油漆

來自:台OO油OO有OO司OO港OO服OO心 詢價

***457@cpc.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