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侑勤國際
  • 億陽科技
  • 德妮股份
首頁/找服務/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9-23資本額:1050萬

千雅興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豐原區
統一編號:55841978
聯絡人:黃英杰
電話:042536999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週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

營業/服務項目

  • 拋光墊
  • 研磨墊
  • 砂布輪
  • 沖刷海綿
  • 菜瓜布
  • 工業研磨片
  • 木工用磨輪
  • 清潔海綿
  • 附把手的刷子
  • 電路板清潔刷
瀏覽次數:0by:千雅興業

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源起可以追溯到1977年,自那時以來,我們一直是世界上著名的製造商之一。我們的專業領域包括廚房家庭清潔用品、地板清潔用品,以及不織布研磨產品。在過去的幾十年裡,我們堅持提供卓越的產品,以及出色的客戶服務,這使我們在國際市場上贏得了卓越的聲譽。

卓越的品質: 我們的產品以其卓越的品質而聞名,並獲得了國際市場的廣泛認可。無論是廚房家庭清潔用品還是地板清潔用品,我們都致力於提供最優質、最實用的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我們的不織布研磨產品更是代表了高品質和耐用性的極致,可以應對各種技術需求。

長久的合作關係: 我們的經營策略是與客戶建立長久的合作關係。我們深信,通過與客戶建立互信和共榮的關係,我們可以實現更大的成功。這種合作關係不僅鞏固了我們與客戶之間的聯繫,還讓我們更好地了解客戶的需求,以便提供更貼切的產品和服務。

多樣化的產品: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客戶多樣化的產品選擇,以滿足不同的需求。無論您需要優質的廚房家庭清潔用品,高效的地板清潔用品,還是多用途的不織布研磨產品,我們都能提供。我們不斷努力擴展我們的產品線,以確保客戶擁有最新的選擇。

不織布研磨產品的卓越性能: 我們以不織布研磨產品而自豪,這些產品代表了最好和最耐用的研磨解決方案,以滿足各種技術需求。無論您處理金屬、木材、玻璃還是其他材料,我們的不織布研磨產品都能夠提供卓越的性能和效率。

總之,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是您在清潔和研磨領域的可靠合作夥伴。我們的長久歷史、卓越品質、多樣化產品以及與客戶建立的穩固關係使我們能夠不斷超越期望,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無論您的需求是什麼,我們都樂意為您提供支持和協助,並期待與您攜手合作,實現共同的成功。

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77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其卓越的專業製造服務和高品質產品而脫穎而出。我們專注於工業用不織布砂輪、不織布家庭用清潔用品以及不織布地板研磨輪的研發、製造和加工,並提供一貫化的解決方案,旨在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以下將更深入地探討我們的核心優勢以及我們為客戶提供的價值。

卓越的研發和創新: 千雅興業一直致力於不斷提升產品的質量和性能,這是我們成功的關鍵。我們的研發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知識,不斷尋求創新的方式來改進不織布砂輪、清潔用品和研磨輪的設計和製造。這意味著當您選擇千雅作為您的製造夥伴時,您將擁有最先進的產品,能夠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

多用途的不織布砂輪: 我們的工業用不織布砂輪是各種行業的首選。它們不僅具有優異的研磨性能,還能適應多種材料和應用,包括金屬、陶瓷、木材等。不論您是在金屬加工、建築還是其他領域工作,我們的砂輪都能提供卓越的效能和耐用性,助您完成工作。

家庭用清潔用品的優勢: 我們的不織布家庭用清潔用品是家庭維護的理想選擇。它們設計用於輕鬆應對各種清潔任務,無論是廚房、浴室還是地板。我們的清潔用品不僅能高效去除污垢和污漬,還能確保表面不受損傷,使您的家居保持美觀和衛生。

地板研磨輪的專業應用: 對於地板維護和翻新工作,我們的不織布地板研磨輪是不可或缺的工具。無論您是在商業環境還是家庭中進行地板修復,我們的研磨輪能幫助實現光滑、平整的地板表面。它們不僅提供了更安全的步行環境,還增強了地板的美觀度。

客戶至上的服務: 在千雅,我們堅信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成功的根本。我們擁有一支專業的客戶服務團隊,隨時準備回答您的任何疑問,並提供您所需的支持。我們的客戶關係是建立在信任和互惠互利的基礎上,我們期待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以實現共同的成功。

總之,千雅興業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產品、創新的研發、多樣化的解決方案和客戶至上的服務,是您在工業用不織布砂輪、不織布家庭用清潔用品和不織布地板研磨輪領域的首選合作夥伴。我們期待著與您合作,共同實現商業的成功和成長。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或疑問,請隨時聯繫我們,我們將樂意為您提供支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千雅興業

聯絡人:黃英杰

Email:abr*****@chain-ya.com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048711248.tw66.com.tw聖易企業社

無縫機能內衣褲~~毛巾機能襪~~專業製造~~尋找合作客戶批發商

最新洽詢

你好我要詢問破布報價!許**04/02
研磨砂布帶機詢價陳**04/02
店家用 清潔用品王**04/02
工地需要的請報價!!廖**03/05
採購除油劑等用品蔡**01/26
請報價 可箱購嗎林**12/19
詢價4”*36”無接頭砂布環帶,粒號1..劉**11/21
拋棄式不織布枕巾!陳**09/20

賣家- 搶商機

泡棉貼合 詢 問

來自:立OO份OO公O 詢價

***y@uts.com.tw

防水束口袋 (台灣製作)

來自:五OO際OO公O 詢價

***nzoom@gmail.com

詢問城隍爺神衣、帽

來自:龔OO 詢價

***g_8989@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