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麟園企業
  • 龍京電熱
  • 燦晶企業
  • 隆興電子
  • 麟園企業
首頁/找服務/祐祥直升飛機股份有限公司
祐祥直升飛機股份有限公司

祐祥直升飛機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1資本額:60000萬

祐祥飛機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屯區
統一編號:16532257
電話:04-24627889
手機:093992871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5262by:祐祥飛機
三十年來,祐祥公司董事長林正祥參與全球各地[軍用航空],[商用航空],及[休閒航空]展,發現歐,美,日 ,紐,澳等工業先進國擁有歷史悠久,規模龐大的[休閒航空]及[實驗航空]等相關產業市場,規模大,限制少,相當適合中小企業的切入,但是傳統非工業國製造業及政府相關航空管理部門與立法機關,礙於傳統[商用及軍用思維模式]之束縛,而忽略了21世紀國際趨勢,規模龐大的[私人航空],[休閒航空],與[實驗航空]產業的市場,只追求[商用與軍用]航空器市場,錯失了休閒及實驗航空器龐大的商機,束縛了國家高新航空科技產業的轉型進步,阻礙高利潤的新科技的發展,沉迷於代工或加工生產一般科技產品。超輕航空雖然規定寬鬆,但是超輕航空不是想像的那麼簡單,事實上要設計製造出一架有機身,有引擎,有機翼,有翅膀,有旋翼,可以飛,幾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單人座航空器重量不超過254磅(115 公斤),雙人座機不超過496磅(225公斤)的超輕飛機,事實上,大部份的專業航空工程師,專業飛行人士,都做不到!目前美國大部份的超輕機,都超過此重量,因此都必須繳付約二十美元申請〔實驗航空器〕牌照;〔實驗航空器〕沒有重量的限制,波音或空中巴士的大飛機,在尚未取得商用驗證以前也都是〔實驗航空器〕,〔實驗航空器〕的唯一限制是飛行者必須有〔私人飛行執照〕,考取〔私人飛行執照〕是一項挑戰,必須:(1)體檢合格,(2)至少二十五小時的航空教育,二十小時的飛行教練,(3)通過單飛考試!。航空科技對於一個國家經濟的繁榮,國力的強盛,有實質密不可分的關係,世界各國政府莫不鼓勵航空科技的發展,希望屆由航空的發展,創造經濟的繁榮。但從科技及龐大商業利益的眼光來看,目前除了以色列與巴西外,非工業國家,實在沒有研發商用或軍用飛機與歐美或日本競爭的空間。利基性的航空器產品,例如超輕航空器,無人飛機,無人直升機,或新款具有[垂直起降]能力的飛機,則是例外。祐祥公司長期探討認為直升機及垂直起降飛機,用途廣泛,不需要跑道,不需要機場,可滿足人們渴望飛行的願望,勢必成為明日航空器之星,之所以未能普及,究其原因是︰ (1)結構複雜,(2)操控不易,(3)零件過多,(4)造價高昂等問題。如能克服解決這些問題與缺失,將可滿足歐美對〔超輕〕與〔實驗〕直升飛機市場的渴望,帶來無限的經濟效益與商機。祐祥雛型無人直升機採用雙主旋翼結構,免除尾旋翼,於2005年2月首度試飛成功,表現出高度的穩定性及高浮升力,而且操控較易,體積較小,車庫就可當直升機庫,不需機場,不需跑道,將是21世紀直升機的利基產品,如能捷足先登必能開創無限商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祐祥飛機

    聯絡人:林正祥

    Email:yo*****@ezycopter.biz

    詢價回覆率:54%

    https://077873627.web66.com.tw尚富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尚富公司創立於民國77年, 為台灣第一家通過ISO9001的壓鑄週邊設備製造商.本公司所生

    最新洽詢

    假日半日遊(中巴士詢問)林**04/01
    直升機載重平衡儀洪**02/26
    詢價 無人機機翼代工鄭**01/29
    職業小客車課程,請報價吳**01/04
    需参加婚禮,詢問包車價格彭**11/08
    詢問中巴台南-台北來回20-30人座的..李**08/01
    擬請貴公司提供本單位電信通訊系統汰換更..馬**04/05
    氣缸 MGTU-25-50-25詢價徐**04/20
    徵求月刊稿件陳**07/05
    廁所洗水台下方水管嚴重漏水邱**07/22

    賣家- 搶商機

    詢價 想要購買乾冰

    來自:許OO 詢價

    ***nishsu@gmail.com

    撥線機325型的110v

    來自:益OO程O 詢價

    ***17877923@gmail.com

    AHW 4P 600A

    來自:智OO程OO公O 詢價

    ***921680517@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