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記科技
  • 志潔企業
  • 明新科技
  • 藝寶創意
首頁/找服務/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
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

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000萬

儀丞儀器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89367682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678989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2089by:儀丞儀器
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者、皆無史也。然儀丞自草創至今,攸忽四載,自百業蕭條之際掘起,奮馳於各界危疑聲中。締造每年業績成長百分之百的奇蹟,又豈能以等閒視之。儀丞團隊之努力,當不應埋沒於芸芸眾生之中。敝人忝為團隊之一員,又幸暫為團隊之前導,值此公司購址奠基之時,特此為誌如下: 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五月一日,縱觀當時土木儀器及監測工程業界,儀器廠商大都汲汲於眼前利害得失,寧可今日為一毛而與客戶力爭到底,而不願與客戶共謀長久發展之計。而監測工程方面卻甘於削價以求生存,再因價低而以低級人力代替專業技工。如此惡性循環之下,所謂擔負工程安全,學術研究,理論驗証等各項重責大任的專業監測工程界,終至難以擺脫聊備一格之宿命。敝人有感於此,希冀為台灣的儀器及監測廠商嘗試一種不同的經營型態,更主要讓國內的先進工程業主有多一種選擇,而此時敝人大學同窗項聖恩亦對先前工作的回饋不盡如意而去職,因此決定共同開創一個能讓業主滿意,讓同仁願意盡情發揮而不必擔心沒有回報,最終公司能永續經營。屬於所有人共享的柏拉圖夢想,於是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至此正式成立。 電子水準儀、步徑測距儀、電導度探測儀、電磁探測儀、剪力波速測定儀、孔內地質探測儀、原子吸收光譜儀、自鑽壓力計、自鑽式透水測定儀、地下水微流計、打樁動力分析儀、孔內岩石分類儀、超音波探測儀、酸雨分析儀、結構檢測工程、結構監測工程、交通量調查工程、大地監觀測工程、基樁試驗工程、土石流觀測工程、工地現場工務服務、水利監測報系統、監測工程租賃、環境監測工程、自動化技術服務、地球物理井測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 敝人有感於此,希冀為台灣的儀器及監測廠商嘗試一種不同的經營型態,更主要讓國內的先進工程業主有多一種選擇,而此時敝人大學同窗項聖恩亦對先前工作的回饋不盡如意而去職,因此決定共同開創一個能讓業主滿意,讓同仁願意盡情發揮而不必擔心沒有回報,最終公司能永續經營。屬於所有人共享的柏拉圖夢想,於是儀丞儀器工程有限公司至此正式成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儀丞儀器

    聯絡人:林小姐

    Email:se*****@excellent.com.tw

    詢價回覆率:30%

    關鍵字:

    https://113188.web66.tw旭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最佳的價格、服務、品質及創造最大產能,來滿足客戶全面的需求 液晶顯示模組應用如下:

    最新洽詢

    業務氣體用,各三個林**04/08
    透地雷達及時間域電磁法郭**04/03
    詢問 驗金儀報價n**k03/08
    RFQ EDX2800Bj**s**02/01
    詢價"光電分離型探測器"董**12/28
    詢問商品報價!!陳**11/24
    請提供FTIR之ATR報價王**10/11
    詢問現場人員工作陳**07/24
    dvd-r價格?尹*06/14
    欲購買General Eastern ..扶** ** **鵬07/19

    賣家- 搶商機

    遙控器無法使用 重新購買

    來自:黃OO 詢價

    ***u246@yahoo.com.tw

    尋求 要換新的遙控器

    來自:陳OO 詢價

    ***son19760822@yahoo.com.tw

    第四台有線電視請

    來自:詹OO 詢價

    ***eschan066@gmail.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