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恆勇科技
  • 宇承
  • 晨宏保溫
首頁/威昌精密/五金零件訂做-加工服務
威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威昌精密工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3-11-19資本額:4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0by:威昌精密

五金零件訂做-加工服務

威昌精密給予專業五金零件加工與OEM服務,給予你符合需求的零件,打造最佳產品

五金零件訂做

五金零件訂做

威昌精密給予專業五金零件加工與OEM服務,給予你符合需求的零件,打造最佳產品

我們的優勢

威昌精密工業秉持精確、高效、可靠的原則,為您提供一流的五金零件訂做服務。我們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先進的CNC加工設備和豐富的加工經驗,確保每個產品的品質與精細度。再者,我們提供的訂做服務能夠根據您的特殊需求量身打造各種五金零件,滿足您的不同應用需求。

五金零件訂做技術原理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利用數位模板將特定的數據輸入CNC機械,並透過電腦的控制,讓機械自動進行精確的創創作業。這種技術允許高度自動化和精確的製程,對於生產複雜、高精細度的五金零件來說,是一種理想的選擇。

五金零件訂做技術用途

精密機械部件:CNC加工技術可以用於製造高精細度的機械零件,如航空航天、汽車、醫療等領域的關鍵零件。
產品原型製作:我們的訂做服務可以迅速且精確地製作出產品原型,協助客戶在早期開發階段進行測試和調整。
批量生產:CNC加工技術可用於大規模生產,我們能在保持高品質的同時,有效控制生產成本和時間。

可用材質說明

鋁合金:鋁合金是一種輕便、耐腐蝕且易加工的材質,適用於需要輕量化的應用,如航空航天或消費電子產品的零件。
鋼材:我們可以加工各種鋼材,包括不鏽鋼、碳鋼等,這些材質堅固耐用,適合製作高強度的機械結構部件。
塑料:對於非金屬材質,我們也可以進行CNC加工,例如ABS、尼龍、PC等,這些材質具有良好的絕緣性和抗衝擊性,適用於各種環境。

結語:
威昌精密工業以您的需求為導向,以專業的技術和服務,提供高品質的五金零件訂做服務。我們期待與您合作,共同創造更好的未來。
 

威昌精密

公司位置:台中市-太平區
統一編號:53830309
聯絡人:簡課長
電話:0982-472492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它牌四面拋光機改機

來自:達OO密OO股OO限OO 詢價

***is.cheng@darwinprecisions.com

SUS304板 4t * 10mm * 240 mm

來自:合OO技OO公O 詢價

**@hexsoon.com.tw

需要做一個烤箱的箱體

來自:施OO 詢價

***.jerry12@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昌精密

聯絡人:簡課長

Email:wei**********@gmail.com

詢價回覆率:60%

https://ba1108by.web66.com.tw/web/SEC?postId=346827俐信金屬工業有限公司:新款雞蛋糕爐模具

詳細產品資訊歡迎連結選購參觀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