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蜂川興業
  • 元瀚科技
  • 億元食品
首頁/德州汇洋/海藻糖加熱、加工時的風味改善的應用特性
德州汇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德州汇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23-08-08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by:德州汇洋

海藻糖加熱、加工時的風味改善的應用特性

海藻糖可抑制加熱、加工後的異味,改善風味 海藻糖可抑制水果或牛奶等產品加熱過後產生的加熱臭,或是各種加工過程產生的加工異味。

巧克力糖

巧克力糖

海藻糖可抑制加熱、加工後的異味,改善風味

海藻糖可抑制水果或牛奶等產品加熱過後產生的加熱臭,或是各種加工過程產生的加工異味。

 

果泥等產品在加熱時添加海藻糖的話,可以保留水果的新鮮感、色澤及香氣。像法式水果軟糖這類需熬煮的產品也可保持水果的新鮮感和美麗的色澤。果醬或水果調味醬在製成後如何擁有鮮豔色澤、透明感且長時間放置仍不損其美味的保存性都與保水性有關,使用高保水力的糖並添加適當的糖濃度後便可使加工後產品不減其風味。海藻糖的「保水性」及「低甜味性」相互作用維持鮮度的效果更佳。

 

以下介紹幾個在抑制加熱臭、加工臭較為顯著的例子。可可亞在加熱後,風味會產生極大的改變,因其加熱後會產生悶臭不良風味,但添加海藻後可抑制悶臭味產生,並呈現可可的清香 (參考圖A) 。

 

在以可可亞為材料加熱熬煮製作的松露巧克力有卓越的抑制效果。巧克力菓子在添加海藻糖後感覺更加美味也是因為這個因素。

 

牛奶和鮮奶油在加熱時添加海藻糖也能使之不會變臭。利用這個效果也可抑制鮮奶油在保存時引起的冰箱臭味、冷凍庫臭味,使起司或牛奶在加工後還能維持新鮮。

 

此外,海藻糖也可調和蛋的加熱臭使之較為溫和。使布丁或烤布蕾的牛奶感增加、更濃郁而使美味提升。蛋白粉的臭味也可透過添加海藻糖來獲得改善。

 

其他像豆奶或蔬菜類等風味容易改變的食材也可以添加海藻糖使之改善。像鹹蛋糕之類需要加入青菜後再烤的產品,若在煮青菜時添加海藻糖就可以讓烤出來的顏色保持鮮豔、維持風味。

 

可可亞在加熱後感官評品比較

巧克力糖

巧克力糖

奶糖

奶糖

奶糖

奶糖

檔案下載圖示檔案下載:结晶海藻糖

德州汇洋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山東省
統一編號:9137142606296370x1
聯絡人:魏景
服務時間:全年午休,24小时营业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冷凍毛豆仁報價!!

來自:DOO作OO沙O 詢價

***leden107@gmail.com

詢價 一筐大概幾顆

來自:將OO麵OO總O 詢價

***9911111111@gmail.com

熟鳥蛋 有此需求 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09856@gmail.com

https://dashinnet.tw66.com.tw/web/NMD?postId=1042727刺鐵絲鍍鋅鐵線鍍鋅刺鐵絲流刺網鍍鋅流刺網圍籬圍牆拒

遮光網遮陽網彩色遮光網鬚鬚休閒遮光網三色遮光網刺刀蛇籠網點焊鋼絲網紅銅網草抑制蓆固定叉雜草蓆黑色針織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德州汇洋

聯絡人:魏景

Email:sa***0@bio-fuyang.com

詢價回覆率:100%

關鍵字: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