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光記科技
  • 朝暘興業
  • 中瀚企業
首頁/吉南企業/K-306B喇叭三腳架 喇叭支架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3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5by:吉南企業

K-306B喇叭三腳架 喇叭支架

喇叭三腳架,為音響設備提供穩定支撐。精巧設計,易於攜帶和設置,是音樂會、演講和錄音的理想伴侶。

喇叭三腳架

喇叭三腳架

喇叭三腳架:音響表現的穩定支撐


音響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無論是音樂會、演講、錄音還是其他音響活動,都需要可靠的支架來確保聲音的優質傳遞。這就是喇叭三腳架的重要性所在。本文將帶您深入了解喇叭三腳架,它的設計、功能以及在音響領域的關鍵應用。

 

 

設計精巧,穩定支撐

 

喇叭三腳架是專為音響喇叭設計的支架,其獨特的三腳結構確保了穩定性和平衡。這種穩定性對於音響表現至關重要,因為它確保了喇叭不會因不穩定的支撐而受到干擾或震動。不論是音樂會現場還是家庭娛樂系統,喇叭三腳架都能提供可靠的支撐。

 

 

高度調整,量身定制音響體驗

 

我們的喇叭三腳架配備了高度調整功能,可調整107-184公分,用戶根據需要調整喇叭的高度。這種個性化設計使音響表現更加多樣化,不論是在音樂會上釋放激情,還是在家中享受音樂,都可以找到最佳的音響角度和高度。

 

 

輕巧便攜,適用多場合

 

我們的喇叭三腳架設計簡潔,使用輕量三腳架,便利於裝卸以及運輸,方便携帶到不同的場合。不論您是音樂家、演說家、錄音工程師還是家庭音響愛好者,這種多場合的應用性使喇叭三腳架成為理想的音響支架選擇。

 

 

堅固耐用,長時間使用

 

我們的喇叭三腳架由高質量材料製成,確保其堅固耐用。 最大承重量達50公斤,無論是在激烈的音樂現場演出還是長時間的錄音工作中,它們都能夠經受住考驗,並確保長時間使用。這種耐用性使喇叭三腳架成為音響領域的首選支架。

 

 

無論您是專業音樂家、音響工程師還是音樂愛好者,喇叭三腳架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音響支撐,確保音響表現更上一層樓。它們結合了穩定支撐、高度調整、便攜性和耐用性等功能,成為音響設備的完美伴侶。投資一款高質量的喇叭三腳架,是實現卓越音響體驗的重要一步。

輕量三腳架

輕量三腳架

調整細節

調整細節

安裝喇叭音響處

安裝喇叭音響處

吉南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3572661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0326#1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南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jn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https://datacomp.web66.com.tw/web/NMD?postId=290354Bluetooth Keypad

Model name:DKP18-BTB Standard full-size Key for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