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音響燈光
  • 電話總機
  • 吉南企業
首頁/吉南企業/手搖式升降燈光架 獨家專利手搖式 台灣製造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3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7by:吉南企業

手搖式升降燈光架 獨家專利手搖式 台灣製造

獨家專利技術手搖式升降燈光架,操作靈活便捷。擁有創新的設計,提供了出色且更加優質的燈光支架。

WP-163-2B 手搖式燈光架

WP-163-2B 手搖式燈光架

手搖式升降燈光架 - 革新照明控制的獨家專利

照明在現代社會中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無論是在家庭環境、商業場所、表演藝術或活動場所,都需要精準且靈活的照明解決方案。然而,過去的照明設備在高度調整和位置控制方面存在著一定的困難。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我們製造了手搖式升降燈光架,這是一項獨家專利技術,旨在提供出色的照明控制和使用便利性。

 


主要特點和功能

 

獨家專利技術:
我們的手搖式升降燈光架擁有獨家專利技術,這意味著您將無法在其他產品中找到相同的卓越性能。我們經過精心設計和測試,確保它成為行業標準的領先者。

 

靈活的高度調整:
這個燈光架的最大特點之一是其高度調整功能。使用者可以輕鬆地手動升降燈具,以實現精確的照明效果。不再需要使用梯子或其他工具,節省時間和精力。

 

順暢的手搖操作:
燈光架採用手搖操作,操作簡便且順暢。您可以根據需要調整燈具的高度,無需依賴電動機械或複雜的控制系統。

 

穩定和堅固:
我們的燈光架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堅固的結構,確保其穩定性和耐用性。不論您是在室內還是室外使用,都能夠安全支撐燈具,不易搖晃或傾斜。

 

多用途應用:
這款燈光架適用於各種場合,包括舞臺表演、拍攝、展覽、活動和其他需要照明控制的場所。它提供了無限的應用可能性,確保每個場合都能獲得最佳的照明效果。

 


應用場景

 

手搖式升降燈光架的應用範圍非常廣泛,包括但不限於以下領域:

 

舞臺表演:
在舞臺表演中,燈光是營造氛圍和強調演出的關鍵因素。這款燈光架使燈光師能夠實時調整燈具的高度,確保表演效果完美呈現。

 

影片和拍攝:
在電影製作和攝影中,精確的照明控制是必不可少的。手搖式升降燈光架提供了便捷的方法,讓攝影師調整燈具的位置和角度,以實現所需的效果。

 

展覽和展示:
在展覽和展示場所,照明是吸引觀眾和突出展品的重要手段。這個燈光架可以根據不同的展品和場景需求,靈活調整照明。

 

宴會和活動:
在宴會、婚禮和特殊活動中,照明營造了熱烈、浪漫或華麗的氛圍。手搖式升降燈光架可用於創建多種場景,使每個活動都變得難以忘懷。

 


手搖式升降燈光架是照明控制領域的一項革新技術,它結合了獨家專利技術、高度調整、手搖操作和多用途應用,為用戶提供了出色的照明控制解決方案。無論是在舞臺上的表演、影片拍攝、展覽展示還是特殊活動,這款燈光架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為每個場合帶來最佳的照明效果。投資一個手搖式升降燈光架,將為您的照明需求帶來巨大的改善和便利。

WP-165B 手搖式燈光架

WP-165B 手搖式燈光架

吉南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3572661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0326#1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南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jn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https://111e.web66.com.tw/web/SEC?postId=189226東芝家電維修服務中心服務站-服務電話

東芝 (東芝家電維修服務中心服務站) 台北縣市 02-89231410 桃 園 站 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