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邦延企業
  • 埔興企業
  • 益正紡織
首頁/吉南企業/落地式移動電視架 電視立架 台灣製造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3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14by:吉南企業

落地式移動電視架 電視立架 台灣製造

落地式移動電視架,便於移動並安裝電視。提供最佳視角,適用於各種場合,如家庭、辦公室和會議室。

LCD-12-1B 落地式電視架

LCD-12-1B 落地式電視架

落地式移動電視支架 - 提供極致的視覺和移動解決方案

 

當今,電視不僅是家庭娛樂的一部分,還在商業場所、會議室和教育機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然而,確保電視處於最佳位置以滿足不同需求和場合可能會很具挑戰性。落地式移動電視支架應運而生,它提供了極致的靈活性,讓您能夠隨心所欲地安裝和移動電視,為觀看體驗和使用便利性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

 

 

主要特點和功能

 

適用範圍廣泛:我們的落地式移動電視支架可安裝最大60吋的電視。這意味著它適用於多種尺寸的電視機,從小型至大型屏幕,無論您有多大的電視,都能夠輕松應對。

 

移動滑輪:支架配備了堅固的滑輪,使其能夠輕鬆滑動,無需任何努力。您可以輕輕地將電視從一個房間移動到另一個,或者調整位置以適應觀看需求,這使得家庭娛樂變得更加靈活。

 

直立式落地架:支架設計簡潔,外觀時尚,採用直立式的結構,確保穩定性。不僅如此,它還節省了牆壁安裝的麻煩,您無需擔心找到牆壁的合適位置。

 

高度調整:支架具有高度調整功能,讓您輕鬆選擇最適合的觀看高度。不論您是在沙發上舒適地伸展腿,還是站著觀看,都可以擁有最佳的視覺體驗。

 

角度調整:支架還配備了角度調整功能,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不同的視覺需求傾斜電視,以確保最佳的觀看角度。這對於應對室內環境和不同觀看位置非常有用。

 

簡單安裝:我們的支架設計簡單而直觀,附帶了易於理解的安裝說明書,使您能夠輕鬆完成安裝過程,而無需專業技能。

 

堅固和耐用:支架的結構非常堅固,採用高品質的材料和精湛的製造工藝。這確保了它的耐用性,能夠長時間為您的電視提供穩定支持。

 

 

應用場景

我們的落地式移動電視支架適用於多種應用場景,包括:

 

家庭娛樂:

在家庭中,您可以輕鬆移動電視,以適應不同的家庭娛樂需求。無論是在客廳、臥室還是娛樂室,都能夠享受最佳的觀看體驗。

辦公室:

在辦公室或商業場所中,支架提供了靈活的選擇,使您能夠在會議室或辦公室內自由安裝電視,以滿足不同的工作和娛樂需求。

會議室和教育機構:

在會議室或教室中,支架提供了移動電視的便利性,以確保參與者能夠清晰地看到屏幕,這對於教育和會議非常重要。

零售和展示:

在零售店和展示場所中,支架可以用於展示產品和信息,吸引顧客的注意。

 

落地式移動電視支架是一種多功能的產品,它結合了堅固的結構、高度和角度調整、移動性和線纜管理,為用戶提供了優越的電視觀看體驗。無論是在家庭、辦公室、會議室還是教育場所,這種支架都能夠提供便利和靈活性,確保最佳的視覺效果。

LCD-25B 電視架

LCD-25B 電視架

吉南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3572661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0326#1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南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jn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https://0226019779.tw66.com.tw/web/SEC?postId=1218508行動電源、藍芽喇叭客製化

行動電源、藍芽喇叭批發客製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