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吉南企業
首頁/吉南企業/折疊式樂譜架 輕便型譜架 大量訂購 台灣製造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吉南企業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3-03資本額:12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9by:吉南企業

折疊式樂譜架 輕便型譜架 大量訂購 台灣製造

折疊式大譜面樂譜架,便於攜帶和收納。可用於大型樂譜,簡潔實用。音樂家的理想選擇。

K-106B 樂譜架

K-106B 樂譜架

折疊式大譜面樂譜架 革命性的音樂支架解決方案

 

音樂是一種令人陶醉的藝術,而樂譜是音樂的靈魂。對於音樂家和樂團來說,樂譜的閱讀和展示至關重要。為了滿足這些需求,我們製作了折疊式大譜面樂譜架,這是一個具有革命性設計的音樂支架,旨在提供優越的便利性、可攜性和功能性。無論您是音樂家還是音樂教育工作者,這個支架都將成為您的理想選擇。

 


主要特點和功能

 

折疊式設計:這款樂譜架採用折疊式設計,使其能夠迅速折叠成一個輕便的形狀。這樣您可以輕松地攜帶它到不同的場所,而不必擔心佔用太多空間。在音樂巡迴、演奏會場、音樂教室或排練室中,這種可攜性至關重要。

 

大譜面支架:支架的設計考慮到了大型樂譜的需求。它能夠容納大譜面,確保音樂家能夠清晰、輕鬆地閱讀所有音符和樂譜細節,而無需不斷翻頁。

 

輕便型:儘管支架能夠容納大譜面,但它本身非常輕便。您可以輕鬆攜帶它,而無需擔心重量。這種設計使得長時間的演奏或教學變得更加輕鬆。

 

多功能性:除了樂譜,支架還提供了額外的空間,您可以放置音樂筆記、課本或其他必要的物品。這使得音樂表演和教學更加有組織和高效。

 

專業訂製:我們的支架可提供大量訂購,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您可以選擇數量、自銷標誌或印刷,以使支架與您的品牌或風格相匹配。

 


應用範圍

 

折疊式大譜面樂譜架非常適合各種應用,包括:

 

音樂表演:

音樂家可以在音樂會、音樂節或錄音室中使用支架,確保他們能夠輕松地閱讀樂譜,展示出色的表演。

音樂教學:

音樂教育工作者可以在教室或音樂學校中使用支架,以幫助學生學習音樂理論和技巧。

樂團排練:

樂團和合奏團體可以在排練室中使用支架,確保每個音樂家都能夠方便地閱讀樂譜,實現和諧的演奏。

音樂比賽和評審:

在音樂比賽和評審活動中,支架提供了一個專業且組織良好的方式,讓評審和參賽者閱讀樂譜。

 


折疊式大譜面樂譜架是一個革命性的音樂支架,它結合了可攜性、多功能性和大譜面支架,為音樂家、音樂教育工作者和樂團提供了極大的便利性。無論您是在舞臺上演奏、教學還是排練,這個支架都將成為不可或缺的工具,幫助您實現音樂的卓越表現。

K-106-2B 中型樂譜架

K-106-2B 中型樂譜架

吉南企業

公司位置:嘉義縣-中埔鄉
統一編號:23572661
聯絡人:蔡小姐
電話:05-2390326#13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2024.5-15屏東市集活動

來自:吳OO 詢價

***1957572@yahoo.com.tw

DCP未加密之放映拷貝

來自:陸OO 詢價

***938702180@gmail.com

遊客中心場地布置

來自:茂OO家OO區OO處 詢價

***h-maolin@tad.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吉南企業

聯絡人:蔡小姐

Email:jn3*****@ms39.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9%

https://1171249161291.tw66.com.tw/web/SEC?postId=552914翰鎂科技廣告有限公司

翰鎂科技廣告有限公司 翰鎂科技廣告有限公司專營LED電腦動畫看板規劃製造,工廠自動化看板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