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朝暘興業
  • 明新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順銘科技/全戶軟水淨水智慧型設備:雙胞胎軟水機(單控制頭)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順銘科技

全戶軟水淨水智慧型設備:雙胞胎軟水機(單控制頭)

一種智慧型的雙槽式軟水機,可以將水變軟減少水垢,適用於全戶用水。它可以自動調整再生時間和頻率,節省鹽水和水資源。

雙胞胎軟水機(單控制頭)

雙胞胎軟水機(單控制頭)

全新智慧型雙胞胎軟水機:家用與商業的水質革命

當今時代,水質的重要性愈來愈受到關注,尤其是軟化水質以減少水垢的積聚。全戶軟水淨水智慧型設備——雙胞胎軟水機 (單控制頭),便是針對此需求設計的高效解決方案。該設備通過智能控制系統,自動調整再生時間和頻率,有效節省鹽水和水資源,為家庭、商業和工業使用者提供連續不間斷的軟化水質。

這款設備的核心技術在於雙槽式的設計和離子交換樹脂。當水流過樹脂時,水中的鈣鎂離子被樹脂捕捉,互換成鈉離子,從而有效降低水的硬度,避免水垢的形成。這一過程是通過JDS系列智慧型軟水機的先進技術來實現的,確保水質的軟化效果達到最佳。

設備的7大特點詳解如下:
(1) 系統特點:在樹脂再生期間,設備可繼續提供軟水,確保用水不中斷。
(2) 維修快速:快拆式的維修設計,使得維修工作簡單迅速,大大降低了服務成本。
(3) 客群保護:藍光控制閥允許業者自行輸入公司名稱和服務電話,加強客戶保護。
(4) 再生控制:流量模式自動監測總流量,根據使用量智能觸發再生過程。
(5) 鹽桶補水:用戶可設定補水時間長度或每次補鹽重量,依需求量身定制。
(6) 鹽桶儲鹽:提供濕式儲鹽和乾式儲鹽兩種模式,根據環境條件選擇最合適的儲存方式。
(7) 提供同業優勢:設備包含電解消毒型軟水機和廢水回收型軟水機兩種進階選項,提供額外功能如消毒和回收利用無鹽分廢水,進一步優化資源使用。

未來家居與工業必備:雙胞胎軟水機的節能與高效

隨著環境保護意識的提高和資源節約需求的增加,一款能帶來節能與高效雙重好處的設備,無疑成為市場上的熱門選擇。雙胞胎軟水機正是這樣一款產品,它不僅能夠優化用水質量,還能減少能源和資源浪費。

此智慧型軟水機的實用性不僅表現在其為全戶提供持續供應的軟水,還展現於其多重節能設計。由於其能夠自動偵測水垢並在必要時進行再生,這種智能控制大幅度減少了再生過程中不必要的耗水和鹽份使用。加上快速維修與低維護費用,使得整體使用成本比傳統軟水機更低。

此外,雙胞胎軟水機的先進消毒和回收功能,使其不僅限於為用戶提供柔滑潔淨的水質,還有助於環境的可持續發展。無論是家庭、餐飲業還是製造業,雙胞胎軟水機都是確保水質和節約資源的理想選擇。

結語:

雙胞胎軟水機集節能高效於一身,為家庭及商業帶來水質革命,透過智慧控制減少浪費,提供持續軟水,維護簡易,是環保省資源的明智選擇。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https://1207837019537.tw66.com.tw/web/NMD?postId=336035BUSH絞縮機 40TON

1) 絞縮系統: 絞縮治具規格:∮235×165H(㎜)。 絞縮壓入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