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朝暘興業
  • 旗德企業
  • 益正紡織
  • 光記科技
首頁/順銘科技/HA-10不銹鋼過濾器:適用於各種濾心的高品質過濾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順銘科技

HA-10不銹鋼過濾器:適用於各種濾心的高品質過濾

HA-10不銹鋼過濾器,堅固耐用,配合多種濾心,提供靈活的高效濾解方案,適合多行業使用。品質卓越,滿足嚴苛淨化需求。

HA-10不銹鋼過濾器:適用於各種濾心的高品質過濾

HA-10不銹鋼過濾器:適用於各種濾心的高品質過濾

全面解析:HA-10不銹鋼過濾器的卓越性能與多行業適用性

隨著製造業和科技的不斷進步,工業過濾需求日益增加,特別是對於能夠適用於多種濾心的高品質過濾器的需求更是顯著。HA-10不銹鋼過濾器憑借其堅固耐用的建構,以及與多種濾心的無縫配合,已成為各行各業的首選濾解方案。

產品簡介中提到的HA-10不銹鋼過濾器,以高品質的304不銹鋼材質製成,具備卓越的耐腐蝕性能和機械強度,保證了過濾器本體在多變的工業環境下的長久使用壽命。該過濾器的外部採用拋光處理,不僅美觀,而且有助於減少污垢的附著;內部則進行酸洗處理,進一步提升不銹鋼的耐腐蝕性,使其能夠處理各種苛刻的流體淨化需求。

產品規格方面,HA-10不銹鋼過濾器的設計十分人性化,外牙出入口為1吋,方便與標準的管線接駁;內牙排水口及洩壓口均為1/4吋,提供了方便的排水和壓力調節功能。這樣的設計不僅讓安裝過程變得簡便,而且在日常使用中也能提供更多便利,降低維護的複雜性。

創新二合一濾心設計:HA-10過濾器打造清淨更有效率

過濾核心的優化是提升過濾效率和效果的重要一環。HA-10不銹鋼過濾器配套的是一款創新設計的二合一濾心,結合了摺疊PP和活性碳兩種材質,將機械過濾與吸附過濾相結合。這款濾心的市場價格為新台幣4200元,其結合了精細過濾和去除異味的能力,使得過濾器能夠針對更加多樣化的淨化問題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

此種二合一濾心的摺疊PP層能夠有效攔截較大的懸浮顆粒,提供良好的預過濾效果,而活性碳層則能夠吸附水源中的有機物質和氯化物,改善水質口感及異味。這樣的濾心組合,不僅提高了過濾效率,還延長了單次濾心的使用壽命,同時也有效地減少了濾心更換的頻率和整體運行成本。

HA-10不銹鋼過濾器的適用性廣泛,可以在食品與飲料製造業中確保原材料的淨化,也能在化工產業中去除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甚至在醫療和生物技術領域中,確保培養基和藥品的純淨無污染。其卓越的品質和可靠的過濾效能,使得HA-10不銹鋼過濾器成為業界內權威和使用者共同推崇的產品。

總結來說:

HA-10不銹鋼過濾器憑借著堅固的材料,靈活的濾心配置,以及經過精心設計的產品細節,提供了一個高品質、高效率的淨化解決方案。無論是在日常的商業運營還是特殊的工業應用中,HA-10都能夠提供穩定而可靠的支持,幫助用戶達成更潔淨、更健康的過濾環境。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https://lishui.web66.com.tw/web/NMD?postId=1313306pH-COD-總磷-總氮水質分析儀

HI83314 是一款緊湊型多參數光度計,用於測量關鍵的水和廢水質量參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