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青田國際
  • 宬碁科技
  • 朝暘興業
  • 尹滕制服
首頁/順銘科技/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高效過濾各種流體的堅固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6by:順銘科技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高效過濾各種流體的堅固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採用高強度材質製成,專為各類流體設計,實現高效純淨過濾。耐用且易於清潔,適合工業領域應用。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高效過濾各種流體的堅固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高效過濾各種流體的堅固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 — 為工業應用打造的高效過濾解決方案

在工業生產的每個環節中,對於流體的淨化和過濾要求日益嚴格,一款高效能、穩定且耐用的過濾器成為確保生產質量和延長設備壽命的關鍵。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以其卓越的性能和堅固的構造,為各類流體提供了一個優秀的過濾解決方案。

採用先進的製造技術,HS-10過濾器的主體部分由304不鏽鋼製成,經過外部鏡面拋光以及內部的酸洗處理,不僅賦予過濾器優雅的外觀,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對流體的耐腐蝕性和耐用性。濾心為單枝裝設計,保證流體能夠高效地通過,減少堵塞和壓力損失,實現過濾效果的極致優化。

此外,過濾器的出入口均為1英寸的規格,這樣的尺寸設計使其能夠適應絕大多數工業應用的接口,方便安裝並且減少額外的轉換配件需求。排水口和洩壓口均設為1/4英寸,進一步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使得在日常維護和異常情況下能夠迅速排除問題。

堅固耐用,易於清潔 —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的優勢解析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的耐用性不止於材質上的堅固,其結構的細節設計也考慮到了長期使用後的維護便利性。易於拆卸的濾心和內部光滑的表面處理,使得清潔工作變得簡單快捷,大大減少了工作人員的維護負擔,同時也保障了過濾系統的穩定運行和過濾效果的持續性。

HS-10過濾器的濾芯採用的是高效的過濾材料,能夠捕捉和隔離細小的雜質,確保流體的純淨度。無論是水處理還是化學流程,或者是食品和飲品製造,這款過濾器都能提供滿意的表現。而其適宜的最高工作壓力範圍,賦予了它在各種工況條件下穩定執行的能力。

總結來說:

HS-10大胖不鏽鋼過濾器是一個為工業流體過濾設計的高效且堅固的設備。它集結了耐用、高效、便於維護等特點於一身,無疑是工業生產中流體過濾任務的理想之選。無論是需要處理大批量流體的廠家,還是對過濾質量有嚴格要求的應用場合,HS-10都能提供一穩定而可靠的工作表現,保障生產效率與產品質量的雙重提升。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https://1202132593312.web66.tw/web/NMD?postId=1162326禾宇 EP3351HB-225 熱壓機

加壓的同時,瞬間進行通電加熱和斷電冷卻,防止焊接部位浮起、虛焊。使用脈衝加熱技術精確控制溫度,實現高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