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朝暘興業
  • 益正紡織
  • 光鈦照明
首頁/順銘科技/TK 不鏽鋼過濾器 (濾芯式):適合粗過濾用的精密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3by:順銘科技

TK 不鏽鋼過濾器 (濾芯式):適合粗過濾用的精密

TK 不鏽鋼濾芯式過濾器,耐用性高,專為粗過濾設計,有效去除大顆粒雜質,保護下游設備,廣泛應用於各種工業流程。

TK 不鏽鋼過濾器 (濾芯式):適合粗過濾用的精密

TK 不鏽鋼過濾器 (濾芯式):適合粗過濾用的精密

精選工業利器 - TK 不鏽鋼濾芯式過濾器的核心優勢分析

在面對各式各樣的工業生產流程中,過濾系統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任何一款用於粗過濾的設備,其結實耐用、過濾效率和維護便利性直接影響到整個生產線的穩定性及產品品質。TK公司推出的不鏽鋼濾芯式過濾器,作為一款專門設計於粗過濾的精密產品,無疑是眾多工業企業的首選利器。

該過濾器主體材質為304不鏽鋼,通過外部拋光和內部酸洗處理,確保了其超高的耐腐蝕性能和清潔衛生等級。過濾器的堅固結構能夠有效地去除液體中的大顆粒雜質,從而保護下遊的機械和設備免受損傷,進而延長這些設備的使用壽命,也避免了可能因雜質積聚而造成的生產事故。

此外,TK過濾器的設計也非常注重實用性和維護方便性。具有單枝裝濾心使其更換濾芯時更加便捷快速,而出入口的1英吋以及排水口和洩壓口的1/4英吋的標準設計,保證了在各種不同的管道系統中都能夠輕松接入並使用。

如何選擇合適的過濾器 - TK 不鏽鋼濾芯式過濾器的廣泛應用實例

選擇一款合適的工業過濾器不僅僅是比較參數和價格,還需要對其可應用的場景及效果有所了解。TK不鏽鋼濾芯式過濾器正因其卓越的過濾性能和廣泛的適用範圍,受到眾多行業客戶的垂青。

在食品和飲料生產領域,該過濾器能有效去除原料中的大顆粒雜質,最大程度地保證產品的純淨與安全。化工行業中,它能防止有害顆粒對生產設備的腐蝕和堵塞,從而提高化合物的品質和生產線的安全性。水處理工程則借助此過濾器粗篩水源中的雜質,增強後續處理系統的處理效果。此外,在石油、製藥、造紙等行業中,TK過濾器同樣也能夠提供穩定而高效的過濾性能。

結語:

綜合各項優勢,TK不鏽鋼濾芯式過濾器無疑是一款值得信賴且實用的工業過濾裝置。它的高耐用性、強過濾效率和方便的維護設計,將為各類工業生產提供強有力的技術支持,最大限度地提升整體工作效率和產品質量。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https://apisc.web66.com.tw/web/NMD?postId=277901光阻旋轉塗佈

PHOTORESIST SPIN COATER光阻旋轉塗佈 觸控可程式光阻塗佈機 規格說明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