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尹滕制服
  • 青田國際
  • 藝寶創意
  • 普羅生化科技
首頁/順銘科技/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by:順銘科技

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是一種高品質的水質改善設備,適用於家庭、農業、工業等用途。

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讓您的水更清澈、更安全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我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必需品。但是,水質的好壞會直接影響我們的健康和生活品質。水中的雜質、沙粒、鐵銹等,不僅會影響水的顏色、味道和氣味,還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潛在的危害。因此,我們需要一種有效的水質改善設備,來過濾掉水中的不良成分,讓水變得更清澈、更安全。

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就是一種高品質的水質改善設備,適用於家庭、農業、工業等用途。它可以有效地過濾掉水中的雜質、沙粒、鐵銹等,提高水的清澈度和安全性。它採用銅製材料,耐用且不易生鏽,並且具有自動排污功能,方便清潔和維護。它是美國 Obie 公司的產品,享有良好的信譽和品牌保證。

 

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的優勢和特點

 

  1. 義大利工藝製造,德國 DVGW 認證。這意味著這款過濾器符合國際標準,品質有保障,性能可靠。
  2. 每小時最少可過濾 3.6 噸以上水量。這意味著這款過濾器具有高效的過濾能力,可以滿足不同的用水需求,無論是家用還是商用。
  3. 可隨時觀察使用情形,濾除效果清晰可見。這款過濾器有一個透明的外殼,可以讓您隨時查看水中的雜質情況,並且有一個指示器,可以顯示濾網的清潔程度,讓您及時知道何時需要清洗或更換濾網。
  4. 不鏽鋼濾網材質 (AISI 316),濾網使用期限延長。這款過濾器使用的濾網是由不鏽鋼製成的,具有高強度和耐腐蝕的特性,可以有效地過濾掉水中的細小顆粒,並且使用壽命長,不需要經常更換。
  5. 獨特 360 度設計方式,可是現場環境條件安裝。這款過濾器有一個獨特的 360 度旋轉的接頭,可以讓您根據現場的水管方向和空間,靈活地調整過濾器的安裝位置和角度,不受限制。
  6. 機身為黃銅材質 (PN16),高強度高耐壓。這款過濾器的機身是由黃銅製成的,具有高強度和高耐壓的特性,可以承受高達 16 巴的水壓,適合各種水壓環境。
  7. 過濾尺寸 50-500um,可依現場水原安裝適合的濾網。這款過濾器提供了不同的過濾尺寸,從 50 微米到 500 微米,可以根據您的水源的雜質程度,選擇最適合的濾網,達到最佳的過濾效果。
  8. 進/出水口可加裝壓力表,便於觀察濾網使用情形 (1.5” / 2”)。這款過濾器的進水口和出水口都可以加裝壓力表,可以讓您隨時監測水壓的變化,並且可以判斷濾網的堵塞程度,及時進行清洗或更換。

 

結語:


總之,1″ 前置過濾器 (銅製, 美國 Obie) 是一款優質的水質改善設備,可以讓您的水更清澈、更安全。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