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藝寶創意
  • 朝暘興業
  • 明新科技
  • 埔興企業
首頁/順銘科技/家庭用RO-NF造水機:高效淨化,享受健康水質
順銘科技工程行
順銘科技工程行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2by:順銘科技

家庭用RO-NF造水機:高效淨化,享受健康水質

採用RO/NF逆滲透技術,家庭用造水機提供純淨水質,去除雜質與細菌,為您及家人帶來安心的健康飲用水。

家庭用RO/NF造水機:高效淨化,享受健康水質

家庭用RO/NF造水機:高效淨化,享受健康水質

全方位淨化實現健康飲水 — 家庭用RO/NF造水機革命

在注重生活品質與健康的當代社會,飲水安全成為了家庭每日必關注的要點之一。飲用水中的雜質、細菌、重金屬與環境荷爾蒙等問題已不再是遙遠的議題,這些有害物質不僅影響水的口感,長期累積更有可能對人體造成不良影響。家庭用RO/NF造水機,以高效能淨化系統為核心,確保每一滴飲用水的純淨與安全,為您及家庭成員帶來無患的健康飲用水。

從源頭開始,一機多效 — KC-61075-S讓純淨水融入生活

RO/NF逆滲透技術的核心優勢在於其細緻的過濾精度。RO膜的孔徑小至幾個納米,可以有效地去除水中的微小雜質、細菌、病毒,以及大部分的有機分子和重金屬離子。這不僅給予家庭最安心的飲水品質,同時也為飲水健康設置了一道堅固的防線。隨著環境污染與水源保護的議題逐漸升溫,RO/NF逆滲透技術所提供的解決方案更是變得彌足珍貴。

談到KC-61075-S造水機,能從細節中看到其優異的過濾效率與人性化設計。該機型採用75加侖的RO膜,配合六級淨化系統,每一級的過濾功能都為水質的淨化提供了特定的貢獻。首先,裝置上的10英吋5微米PP纖維過濾器能有效攔截泥沙、鐵鏽及青苔等較大顆粒的雜質。接著,顆粒活性碳與塊狀活性碳透過吸附作用,進一步去除水中異味、消毒劑對人體的潛在危害,並且在一定程度上削減重金屬含量。

而RO膜的運用,則是整個系統的核心。通過其高效的過濾性能,可讓脫鹽率超過92%,進一步將細菌、病毒、農藥、重金屬及環境賀爾蒙等雜質淨化清除,保證了水質的安全與純淨。值得一提的是,此造水機還裝配了全自動沖洗RO膜的功能,不僅大幅提升了過濾效率,同時延長了RO膜的使用壽命。此外,當水流不足或水滿時,系統會自動斷水斷電,從而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費與系統損壞的風險,展現了設計上的精密與貼心。

在淨化過程的末端,KC-61075-S將通過QST-CTO高效能椰殼活性碳進一步改善水質口感,使水變得甘甜。而最後的麥飯石濾心,則能夠礦化水質,令其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仿似自然噴泉中汲取的礦泉水。這不僅淨化了水質,還顯著改善了飲水的口感與健康價值。

總結來說:

KC-61075-S家庭用RO/NF造水機代表的是當代水處理技術的先進性和高品質生活的追求。它不僅清淨了水源,也豐富了人們的飲水體驗,是每個追求健康生活家庭不可或缺的必備設備。通過這台造水機,讓我們從日常的飲水開始,攜手共建一個更健康的家庭環境,迎向一個更加潔淨純粹的未來。

順銘科技

公司位置:彰化縣-埔心鄉
統一編號:14623491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4-8282329
手機:0936165699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9:00AM- 18:00PM;星期六、日如有產品問題或需要技術服務;可撥打0936-165699謝謝!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集線器報價

來自:新OO司 詢價

***tide0915@gmail.com

自動釘書機之訂書針

來自:高OO總 詢價

***hen629@vghks.gov.tw

需要 止滑手套100個

來自:丹OO中 詢價

***rry.chou0816@gmail.com

https://0289915349.web66.com.tw/web/NMD?postId=340941玻璃基板,PCB微鑽,金屬切削刀具用砂輪

液晶顯示器玻璃基板磨邊用導角輪 PCB微鑽研磨用砂輪 金屬切削刀具研磨砂輪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順銘科技

聯絡人:吳小姐

Email:su***n@water.twmail.net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