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崇盛企業
  • 鑫昇靜電
  • 英菲克有
首頁/創美工業/冷凍冷卻設備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美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00萬
瀏覽次數:2by:創美工業

冷凍冷卻設備

冷凍冷卻設備提供隧道式IQF急速凍結機、螺旋式IQF急速凍結機、預冷冷卻機等機械,可適用於各式預冷、冷卻、冷凍、急速冷凍

急速凍結機隧道式

急速凍結機隧道式

冷凍冷卻設備提供隧道式IQF急速凍結機、螺旋式IQF急速凍結機、預冷冷卻機等機械,可適用於各式預冷、冷卻、冷凍、急速冷凍等產品,如冷凍海鮮、冷凍水果、冷凍蔬菜等廣泛應用。 急速凍結機是一種連續式的凍結設備,分為隧道式和螺旋式,在生產線自動化安排極為容易,可大幅減少使用人力、提高生產率,且改良後的設備不僅體積大幅縮小,還達到長時間運轉免除霜,更可在工廠組裝即可;操作面板簡單,採用電子晶片積板控制迴路,可顯示運轉情形(庫內溫度、製成時間、異常顯示),讓操作人員充份了解運轉情形;減少傳統軌道,能大幅減少輸送帶間距,集中冷卻效果,以達到理想段積。迴旋吹拂是採由上往下循環吹拂,庫內溫度變化小,節省凍結時間,大幅增加產品冷凍效果,確保食品各部位均勻吹拂,減低產品因滾動擠壓變形問題,在不影響產品結構及口味下,達到保持高鮮度的要求。 預冷冷卻機是五層式的T網輸送帶,冷卻效果佳,可依產品特性調整輸送帶速度,本機不僅風速強,對流、冷卻效果佳,且設計可開關的門板,方便清洗。
急速凍結機螺旋式

急速凍結機螺旋式

預冷冷卻機

預冷冷卻機

創美工業

公司位置:高雄市-仁武區
統一編號:84189800
聯絡人:林總經理
電話:07-3711741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你好我想詢DSM-588玉米燒(小釣鐘燒)機器的價格 以及模具訂製的價格

來自:周OO 詢價

***k408787@gmail.com

御守雞蛋糕模具報價

來自:李OO 詢價

***ngc7@gmail.com

詢問價格閃動40/80製磚機

來自:梁OO 詢價

***lepopular@yahoo.com.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美工業

聯絡人:林總經理

Email:in*o@foodsmachinery.com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