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龍昌實業
  • 康富成生
  • 勝煇興業
首頁/舒康科技/皇家系列床墊-超值床墊滿足需求。
舒康科技舒眠館
舒康科技舒眠館
加入時間:2009-06-30
瀏覽次數:619by:舒康科技

皇家系列床墊-超值床墊滿足需求。

家床墊系列最主要的獨立桶結構,經過1200度高溫純火煉製而成,張力大、彈性佳、支撐佳,並採用分別獨立式的獨立筒連接而成,可支撐人體壓力並完全釋放至每一個獨立筒上。 本床墊皇家系列採用革命性的負離

舒康舒眠館專賣店--沙士比亞

舒康舒眠館專賣店--沙士比亞

家床墊系列最主要的獨立桶結構,經過1200度高溫純火煉製而成,張力大、彈性佳、支撐佳,並採用分別獨立式的獨立筒連接而成,可支撐人體壓力並完全釋放至每一個獨立筒上。 
 
本床墊皇家系列採用革命性的負離子纖維技術,能不停產生負離子,讓我們在睡眠的過程中如置身大自然的瀑布般,也能呼吸新鮮負離子負離子.jpg 不但可以改善現代都會中的電磁波對身體造成的不良影響,更可以增強新陳、加速血液循環,恢復身心疲憊及身體自我治療的能力,起床後感覺煥然一新、精神奕奕。
 
本床墊的泡沫材質被置入了延展邊緣結構的設計,在邊緣提供了更舒適、更具支撐力的感覺,同時更增加了睡眠表面 20% 的超強座位邊緣及延伸區。
 
伸屈絕緣體層放置在彈簧組上面,它能阻擋當躺在床墊上的「彈簧感」獨立桶彈簧.jpg ,並能使支撐和舒適層墊中的銜接更平滑。 
 

腰部支撐體,為了對關鍵的較低背部提供適當支撐,皇家床幸墊組在床墊中央 1/3 的部分,特別設計了額外的支撐,為此效用並加上舒適層墊,因此增加了些微的支撐,這可能不會被察覺,而睡眠者醒來後,則會覺得很舒服。

舒康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29035605
電話:02-28362878
服務時間:早上10:00~~晚上10:00信箱:shukang@pixnet.net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詢問!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想購戶外傘桌和椅子

來自:江OO 詢價

***ping521@yahoo.com.tw

LG電視&洗衣機請報價

來自:廖OO 詢價

***i1224@yahoo.com.tw

詢問WEG馬達散熱片

來自:嘉OO程OO公O 詢價

***95.a9141@msa.hinet.net

https://lig.web66.com.tw/web/NMD?postId=842879信義區有線電視、南港區第四台、內湖區有線

台北市信義區第四台、南港區有線電視、內湖區第四台,皆由麗冠有線電視公司經營負責,主要在受理大台北有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舒康科技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h22*****@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4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