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明新科技
  • 普羅生化科技
  • 宇哲科技
  • 光鈦照明
首頁/羅浮聖地/Polartec 防潑水保暖透氣鴨舌帽
羅浮聖地戶外生活有限公司
羅浮聖地戶外生活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9-19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353by:羅浮聖地

Polartec 防潑水保暖透氣鴨舌帽

Polartec 防潑水保暖透氣鴨舌帽 ◆美國專利布料Polartec—Classic 200DWR,國際認證品質可靠。 ★防潑水及保暖透氣功能,深受戶外休閒及專業運動者的喜


Polartec 防潑水保暖透氣鴨舌帽

◆美國專利布料Polartec—Classic 200DWR,國際認證品質可靠。
★防潑水及保暖透氣功能,深受戶外休閒及專業運動者的喜愛。


寒冷的冬季悄悄的接近,不論你是從事戶外活動或出國旅遊賞雪,還是容易因天寒而頭部受凍,根據統計在寒冷惡劣氣候裡,頭部保溫的重要性是佔人體第一順位。 館長特別為你推薦這款採用美國進口高級布料的《Polartec-Classic 200DWR防潑水保暖透氣鴨舌帽》,其優點是能對外界環境溫度的變化,在皮膚上作出相應的反應,不間斷地吸收和釋放能量來調節溫度,因此能保持在一個舒 適的溫度範圍,達到保暖的舒適感,且兼具排汗熱通風功效,經過國際認證的材料Polartec—classic 200 DWR,相信聰明的您,在寒冬來臨前,會懂得最佳選購。
適用場合:
戶外活動 出國旅遊 上班休閒 居家保暖

產品特色: POLARTEC簡介
POLARTEC布料為美國知名布廠Malden Mills公司所研發的,具有吸濕、排汗、乾爽、透氣、保暖、防汗臭…等功能,是布料的科技先驅,POLARTEC為因應各種氣候及不同運動與探險發展出 各種知名的材質,如防水、透氣、防曬的AQUA SHELL布料;快乾、快速排汗、防曬、防臭的POWER DRY布料;快乾、具彈性、質輕、保暖的POWER STRETCH;防風、質輕、保暖、透氣的 WINDBLOC;耐磨、防風、防撥水、保暖的POWER SHIEL…等等。

產品規格:
尺寸:單一尺寸男女適用
顏色:藏紅色 深藍色 深灰色


羅浮聖地

公司位置:桃園市-龜山區
統一編號:28328271
聯絡人:呂昆隆
電話:03-3287722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大龍球 價格 估價

來自:家OO刷OO公O 詢價

***ny@chiachinprint.com

有購置潛水裝備及買賣的需求 請報價

來自:凱OO樂 詢價

***19449741@gmail.com

安全鞋147雙(一般122雙,特殊25雙),請協助報價

來自:屏OO廠 詢價

***mallshao@gmail.com

育笙企業
https://tw-noni.web66.com.tw/web/NMD?postId=102712437 倍濃縮諾麗果酵素粉

東海大學食品科學系所 技術合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林業試驗所技術授權 SOD活性 8億單位 / KG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羅浮聖地

聯絡人:呂昆隆

Email:ya*****@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