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滕企業
  • 軒祐企業
首頁/永创机械/开箱机|纸箱成型机|秸秆成型机
永创机械有限公司
永创机械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0-14
瀏覽次數:173by:永创

开箱机|纸箱成型机|秸秆成型机

开箱机是指自动完成开箱、成形、 下底折叶折曲。并现时完成下部分胶带粘贴,将叠成纸板的箱板打开,箱子底部按一定程序折合,并用胶带密封后输送给装箱机的专用设备。

开箱机、纸箱成型机是指自动完成开箱、成形、 下底折叶折曲。并现时完成下部分胶带粘贴,将叠成纸板的箱板打开,箱子底部按一定程序折合,并用胶带密封后输送给装箱机的专用设备。自动纸箱成型机、自动 开箱机是大批量纸箱自动开箱、自动折合下盖、自动密封下底胶带的流水线设备,机器全部采用PLC+显示屏控制,大大方便操作,是自动化规模生产必不可少的 设备。

永创包装公司多年来与多家科研单位研制了具有代表国内先进水平的秸秆成型机、纸箱成型机,开箱机等各种成型机械。秸秆成型机生产出来的秸秆煤具有更高的经济效益,此秸秆成型机受到广大买家的喜爱,欢迎大家前来选购永创品牌成型机,开箱机等专业成型包装机械。 其中,秸秆成型机是一种新型的生物质再生能源,加工成本低,利润空间大,又远远低于原煤的价格,更主要的是:农民可以就在自己的田间地头,利用农作物秸秆废物变宝,增加收入,创造财富.

CF-10T 纸箱成型机
http://www.youngsunbz.cn/products/Box.shtml

技术参数

名称参数
气  压 4公斤/平方厘米
纸箱尺寸 L 200-600 x W 150-480 x H 120-480mm(高度为封箱机封箱的标准高度)
成型类型 底部折盖,可以作为装箱平台
电气配置 亚德克汽缸,亚德克调节阀,亚德克气动控制阀,费斯托空气延时继电器
工作台高度 脚杯:600–780mm(可调节) 脚轮
外型尺寸 L 1500 x W 900 x H 780mm (脚杯)/880mm (脚轮):700 - 880mm(可调节)
机器重量 80kg

永创机械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浙江省
統一編號:
聯絡人:赵先生
電話:571-85120101
服務時間:每週一公休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實驗室機型用 - 小型印表機

來自:上OO器OO有OO司 詢價

***ano.c@suntex.com.tw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段危老重建集合住宅工程

來自:宏OO電OO有OO司 詢價

***6.b3026@msa.hinet.net

三相油壓馬達檢修

來自:日OO村O 詢價

***xiang.yao@okumuragumi.jp

隆興電子
https://fgttw.tw66.com.tw/web/NMD?postId=1626215400質量流量計

商品介紹:品牌 KOFLOC 型號 5400 類型 質量流量計 測量範圍 0.0006-1.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永创机械

聯絡人:赵先生

Email:yo**g*****@126.com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