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進佳電機
  • 勝斐邇
  • 信泰電機
首頁/協辰電機/不銹鋼沉水泵浦
協辰電機有限公司
協辰電機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10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1081by:協辰電機

不銹鋼沉水泵浦

不銹鋼沉水泵浦:深井用、農用灌溉、溫泉、海水專用泵浦等,規格齊全,歡迎洽詢。

協辰電機有限公司為不銹鋼沉水馬達、不銹鋼沉水泵浦專業製造廠,累積專業生產製造近三十年的經驗,陸續開發生產各系列泵浦,舉凡井用、農用灌溉、溫泉、海水專用泵浦等,性能優異、機種齊全。優良產品榮獲多國專利,研發團隊本著精益求精,不斷研發創新,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

產品製程中的產品嚴加控管,從進料檢驗、精密加工、層層檢驗,領先業界的「專利一體成型葉輪」,一體成型脫臘鑄造,無傳統沖壓葉輪易脫落的缺點,特殊水道角度設計,水流順暢效率高。葉輪皆經電腦平衡校正機檢驗校正,確保泵浦不偏心,延長泵浦和馬達壽命。

規格齊全,馬達從1/2HP到200HP,泵浦出水量自10GPM到2000GPM,滿足客戶對各種不同馬力揚程水量的需求。

協辰電機

公司位置:苗栗縣-苑裡鎮
統一編號:79960002
聯絡人:白正潭
電話:037-852587
手機:0937235320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 不銹鋼沉水泵浦

    協辰電機有限公司為不銹鋼沉水馬達、不銹鋼沉水泵浦專業製造廠,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Super-1nc

來自:羅OO 詢價

***hengchin@gmail.com

你好我想詢DSM-588玉米燒(小釣鐘燒)機器

來自:周OO 詢價

***k408787@gmail.com

導線管 的 詢價

來自:杉OO程O 詢價

***a690310@gmail.com

https://0227131412.web66.com.tw/web/NMD?postId=287083JW 電子天平

JW 電子天平 產品規格 型號 最大秤量 / 解析度 JW300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協辰電機

聯絡人:白正潭

Email:sp***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9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