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 健元旅行
首頁/冠昱國際/日月潭愛之屋~碼頭館(優質住宿卷)
冠昱國際行銷公司
冠昱國際行銷公司
加入時間:2012-06-28
瀏覽次數:152by:冠昱國際

日月潭愛之屋~碼頭館(優質住宿卷)

讓精緻客房,享受自由及隱密空間

雙人住宿卷

雙人住宿卷




日月潭愛之屋旅店(碼頭館) NT$2,150
讓精緻客房,享受自由及隱密空間

「碼頭館」位於水社碼頭邊,是由南投魚池鄉農會所興建並委託信譽良好的愛之屋旅店(LOVE HOME)經營管理,共有5間精緻設計的客房,碼頭分館的規劃是為了讓客人有充分的自由及隱密空間,有獨立出入口並有電梯(日月潭很多的民宿業者沒有獨立出口及電梯設備),所以沒有像飯店式有LOBBY櫃檯的設施(一樓右邊為農產店面;左邊為本店獨立出口),請房客入住日停好車(公共免費)後步行抵達旅店門口按總機電話,將有管家為您接待

LOVE HOME-碼頭館全新開幕,有四種不同主題風格的樓層,有兩人湖景房(十坪)及四人山景套房(十坪及十二坪之大套房)。

※禁止攜帶寵物入住。

產品詳細說明

適用期間:購買日起二年內(逾期可折抵現金NT$2,100使用)~春節期間、萬人泳渡前夕、花節、跨年等特殊活動及國定連續假日不適用~
適用房型:碼頭館-湖景雙人套房乙晚/雅緻四人房乙晚/精緻四人房乙晚(3選1),贈早餐(原價50元/人)早餐需至庭園館使用。
平日定義:週日至週五(暑假週日、週五除外)。
旺日定義:暑假週五、週日,假日使用需補NT$500方可使用。
◆假日定義:週六及連續假日,假日使用需補NT$1000方可使用。
加人費用:NT$500/人(含單人軟墊床、早餐及備品)。110公分以上兒童視同成人。2位110公分以下兒童入住,需酎收一位的清潔費用NT$300。
進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中午11:00前。
預約訂房:預約訂房請於平日入住前一星期訂房,假日請入住日前一個月訂房。
取消訂房:請於入住前3日取消或更改,如未來電取消或更改,將視同票券已使用。

※ 本票券若遺失或遭毀損,恕不補發,敬請妥善保管。
※ 本票券若經任意塗改、影印、複製者無效。未蓋本公司章者無效。


四人住宿卷

四人住宿卷

冠昱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313662
聯絡人:朱欽伶
電話:02-2709#3915
手機:098072603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教印度参訪團問題

來自:李OO 詢價

***end7376517@yahoo.com.tw

機場接送 以下請報價

來自:蔡OO 詢價

***ehan.tsai@gmail.com

國旅卡是否能核銷至澳洲的機票

來自:陳OO 詢價

***anhsuan7@gmail.com

https://lifevest.web66.com.tw/web/NMD?postId=990726專業溯溪救生衣_亮橘-黑橘

420D,NBR彈性橡膠泡棉,前厚3.5cm,後厚2.5cm,浮力大自動翻正不怕嗆水。杜邦耐磨縫線,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冠昱國際

聯絡人:朱欽伶

Email:pi***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