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志相蔘藥
  • 優雅居家
  • 緯業禮品
  • 佳倫藥局
首頁/璟鋒事業/美梅汁〈濃縮式〉
璟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璟鋒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2-11-04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311by:璟鋒事業

美梅汁〈濃縮式〉

【美梅汁】古早台式釀梅汁;口感:酸、甘、味、韻屬高鹼汁液可平衡酸鹼體質。

【美梅汁】為古早台式釀梅汁;屬高鹼汁液可平衡酸鹼體質。

口感:酸、甘、味、韻

品嚐:一茶匙約稀釋300㏄冰水或熱水或依個人口感稀釋;吸入口中含著,用鼻子呼吸,可體會到梅子的甘、醇、香,嚥入喉可感受到梅子韻味,頃間秒唾液會自動湧入口中,這就是醇真的美梅汁。

特性:生津止渴、消暑、去熱、助消化、解油膩感、提神、醒酒、解疲勞、增加食慾、解宿便。

調泡:先將冷或熱開水置於杯中,依個人飲用喜好對比稀釋,直接加入冰塊水攪和後飲用,通體舒暢,口感更佳!稀釋前請先搖一搖,有沉澱屬自然現象,請安心使用。

感受:喝了美梅汁會有唾液湧入口中或類似口渴感覺。那是鹼性物質與有機酸於口腔內酸鹼中和的自體感覺。此時;大量進水讓人體吸收,進而達消暑解熱。

特別注意:

一:先置冰水或熱水,少量少量的加美梅汁,適當比例時會聞到自然的梅香,勿以顏色調泡容易會過量。入菜時請於最後一道工序再加入。

二:第一次開瓶時須將白蓋內的防漏片取下,否則會到不出來。

美梅汁

富含有機酸與礦物質,如檸檬酸、蘋果酸等;能使唾液腺分泌大量的腮腺激素。可生津止渴、消暑、去熱、解油膩感、助消化、提神、清涼、解疲勞、增加食慾、平衡酸鹼體質的作用。是飲料中之保健飲品。梅汁是屬於強力的鹼性食物,只會酸鹼中和並不會產生胃酸,導致胃痛。

 

【燕都小食品雜詠】有詠酸梅湯詩一首『梅湯冰鎮味酸甜、涼沁心脾六月寒、揮汗炙天此難得、一聞銅盞熱中寬』其主要功效:增進食慾、幫助消化、生津止渴、清涼解熱。

璟鋒事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70522262
聯絡人:蔡先生
電話:04-22343562
手機:0980628101
服務時間:08:00AM - 20:00PM、休假日依人事行政局規定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想找漢堡麵包皮報價!!

來自:大OO業OO有OO司 詢價

***u8120@gmail.com

肉粽代工詢問肉粽代工報價!

來自:花OO西OO渡OO店 詢價

***a_lo@icloud.com

想詢問如何批發配合

來自:吳OO 詢價

***ciear@yahoo.com.tw

https://bed1688.ec66.tw/web/NMD?postId=1304653法蘭绒毛毯天絲床包學生床墊保潔墊睡袋手工棉被蠶絲被

服務項目:各式彈簧床:老K牌彈簧床、美國席夢思床墊、龍馬床墊,各式家具、辦公家具、套房家具、系統家具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璟鋒事業

聯絡人:蔡先生

Email:ts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8%

填寫詢價單